舍弗勒举行2014汽车技术研讨会,展示最新技术与未来发展方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30
分享到
2014年11月26日,苏州/上海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与工业轴承供应商舍弗勒集团今天在2014汽车技术研讨会上介绍了最新技术和产品,展示集团面向未来的研发重点与决心。

2014年11月26日,苏州/上海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与工业轴承供应商舍弗勒集团今天在2014汽车技术研讨会上介绍了最新技术和产品,展示集团面向未来的研发重点与决心。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Klaus Rosenfeld)表示,“高效驱动,驰骋未来”(Mobility for tomorrow)是舍弗勒未来10年的发展方向。“无论是汽车还是工业领域,我们都将为人类的未来生活带来更高效、更清洁和更便利的驱动产品与解决方案。”

2014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技术研讨会11月26日至27日在苏州举行,来自中国和全球各主要汽车整车厂及其配套厂商的客户参加了这次盛会。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舍弗勒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古兹默教授(Prof. Dr. Peter Gutzmer)、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彼得·普洛伊斯教授(Prof. Dr. Peter Pleus)、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裁杨汉兵等与数百位客户嘉宾共襄盛事,并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舍弗勒始终面向未来研发创新性产品。为应对来自环境、资源、市场和技术等方面的挑战,舍弗勒提出了“高效驱动,驰骋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从驱动技术、城市交通、城际交通和可再生能源等四方面开发更节能、更高效和更适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彼得·古兹默教授在主旨演讲中说:“汽车驱动技术将会持续变革和发展,舍弗勒将在其中发挥领导性作用。未来20年,内燃发动机仍将在动力领域占主导地位,但电动化和混合动力的比重将会持续上升。无论是传统动力系统还是混合动力和纯电驱动,舍弗勒都拥有创新性和系统化的解决方案。面向未来,并基于我们在汽车和工业领域的双重综合实力,我们将能够在绿色节能的驱动技术、立体多元的城市交通、便捷高效的城际往来和清洁环保的再生能源方面为人类的明天做出贡献。”

舍弗勒汽车技术研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每届研讨会上,舍弗勒都会与来自全球的汽车界技术人士和专家深入探讨公司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混合动力和电动车方面的最新技术与成果。此次研讨会上,舍弗勒展示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凸轮相位调节系统及热管理模块、离心摆式减振器及双离合器变速箱产品、轮毂轴承及电子稳定杆、以及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P2混合动力模块和面向未来城市交通的轮毂电机驱动系统等。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在媒体见面会上说:“创新是舍弗勒成功的核心要素之一。我们将始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准确预测行业趋势,通过全球化和本土化的研发网络提供一流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为未来人类的高效绿色出行和生活做出贡献。”

舍弗勒全球业务在2014年持续稳定增长。2014年1至9月,舍弗勒集团实现营收90.2亿欧元,增长7.1%。其中汽车业务再次成为推动营收增长的主力,达到67亿欧元,增长8.8%,大大超过全球汽车市场增速。

舍弗勒大中华区在舍弗勒集团全球各区域中表现抢眼。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2014年1至9月,舍弗勒大中华区销售额实现25%的同比增长,在全球各区域排名第一,其中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业务第一次突破10亿欧元,创造了舍弗勒的“中国速度”和“中国奇迹”。

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裁杨汉兵表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归功于创新和稳固的客户关系。中国汽车市场目前对高效节能及智能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市场更需要像舍弗勒这样既具备产品研发能力,又具备系统性专长的公司。我们是汽车行业公认的最具系统性开发实力的合作伙伴之一。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积极开展本土研发,以先进适用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Klaus Rosenfeld,左二)、舍弗勒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古兹默教授(Prof. Peter Gutzmer,右二)、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彼得•普洛伊斯教授(Prof. Peter Pleus,右一)、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左一)出席2014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技术研讨会并会见记者。

关于舍弗勒

舍弗勒旗下拥有三大品牌:INA、LuK和FAG,是全球范围内提供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以及直线和直驱技术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行业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领域高精密产品与系统的知名供应商。作为活跃于全球的集团公司,舍弗勒2013年销售额达到约112亿欧元,在全球有80,000多名员工,是德国和欧洲最大的家族所有制技术公司之一。舍弗勒在49个国家设有约170个分支机构,形成一个包括生产基地、研发中心、销售公司、技术服务代表处和培训中心的全球性网络。

关于舍弗勒大中华区

自1995年在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大中华区已建立起包括生产、销售、研发后市场和技术支持在内的全面用户服务体系和竞争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汽车产业和工业市场,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9,000多人,在安亭设有1个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设有7座工厂,在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全国各地设有20个销售办事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