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带IO-Link的NextGen新一代光电传感器

文章来源:堡盟集团 发布时间:2014-12-30
分享到
传感器专家堡盟集团持续为食品工业供应其NextGen新一代传感器,造福广大用户。这款O500光电传感器采用不锈钢外壳,具有安装灵活的特点,节约了客户的成本和安装调试时间。

稳定、精密、卫生——用于食品工业的堡盟新型NextGen传感器:O500 WD(左)和O500 HD。

传感器专家堡盟集团持续为食品工业供应其NextGen新一代传感器,造福广大用户。这款O500光电传感器采用不锈钢外壳,具有安装灵活的特点,节约了客户的成本和安装调试时间。总体而言,堡盟提供的三种传感技术产品均采用符合EHEDG标准的卫生级设计(O500 HD)或具有IP 69K防护等级的防冲洗设计(O500 WD):第一种是带背景抑制功能的光电传感器;第二种是镜反射式传感器;最后一种是SmartReflect,这是堡盟开发的一种无需独立反光板的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技术。

采用卫生级设计的堡盟O500传感器是世界上第一款可直接在设备上完成感应距离磁式触碰调试设定的传感器。防冲洗型传感器具备qTeach功能(堡盟开发的一种调试设定技术),确保安装简易、省时,且操作无磨损。只需使用内六角扳手或螺丝刀等任意铁磁性工具触碰一下封闭外壳,即可轻松完成传感器调试设定。

不锈钢外壳设计符合EHEDG标准,避免沾染任何可能的污染物。借助堡盟开发的proTect+密封理念,这款O500不锈钢传感器还满足IP 69K防护等级在长期最高耐化学性与最长使用寿命方面的要求。

这款传感器集成了诊断功能和参数设置功能,可通过IO-Link使用,从而优化了苛刻环境(比如食品工业)中的生产工艺。通过及时的传感器条件分析和工艺优化纠正措施,实现了快速自动调试和单独优化维护,并显著提高了工艺可行性,使客户受益匪浅。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7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四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