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角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宜科公司针对角度测量正式推出了倾角传感器产品系列,其中包括经济型Q60产品及专业性更强、功能更全面的Q200/Q300/Q400/Q800系列倾角传感器。丰富、全面的产品系列能够满足在任何工况下的角度测量需求。

倾角传感器产品的优点不仅体现在其性能指标上,从可靠性设计、工艺和结构设计、器件/材料选择和热处理、热分析及有限元分析等方面进行EDA和CAE仿真与处理,最大程度实现了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尤其是Q60经济型倾角传感器,该产品在提供最佳性价比的基础上还具有这些优势:安装简单,使用便捷,采用标准M12接插件;可提供RS485、CAN、CANopen及电压、电流多种输出形式,满足现场需求;标示横轴误差,便于现场准确测量;可通过水平、垂直或倒立等多种安装方式(默认水平安装);安装误差自动修正,方便使用;1500g抗冲击能力,MTBF达10年以上;超高重复精度0.02°,精准定位获得准确信息方便控制;防护等级为IP67,-40℃~85℃的温度范围,可使其使用在恶劣的工况环境中,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新能源、军工、船舶、土木工程、精密仪器仪表、科研教学、工厂自动化和铁路桥梁等领域。(展位号:4.2-D29)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