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耐用型蜂窝式路由器可实现宽带无线联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7
分享到
西门子Ruggedcom RX1400,是将以太网交换、路由和防火墙功能与各种广域网连接选项结合起来的多协议智能节点。该装置达到IP40防护等级,无需风扇进行散热,可在-40℃到+85℃的温度范围内连续正常工作

· 集成LTE调制解调器,可回退到2G和3G网络,确保可靠性

· 双SIM卡槽设计,支持服务提供商的冗余需求和自动故障转移

· 可靠耐用的设计,适合电力、交通运输和石油天然气等要求苛刻的应用环境

西门子Ruggedcom RX1400,是将以太网交换、路由和防火墙功能与各种广域网(WAN)连接选项结合起来的多协议智能节点。该装置达到IP40防护等级,无需风扇进行散热,可在-40℃到+85℃的温度范围内连续正常工作,并配备支持DIN导轨、面板或机架安装的耐用型金属外壳。Ruggedcom RX1400对电磁干扰、高压浪涌、极端温度和湿度等苛刻条件具备很高的耐受能力,能够在恶劣环境下可靠运行。借助集成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包括GPS/GLONASS)功能,该装置可根据需要报告其位置,以实现大规模部署中的资产跟踪。


西门子耐用型蜂窝式路由器可宽带无线联网

Ruggedcom RX1400旨在支持通过商业LTE网络的基本通讯,并利用LTE的增强功能实现服务质量(QoS)管理。出于可靠性考虑,它能回退到2G或3G无线联网状态。此外,这款蜂窝式路由器还配备两个SIM卡槽,在通讯中断的情况下实现自动故障转移。另外,它还支持两个可选的小型可插拔光纤收发器(SFP),以在布设光纤的区域建立有线通讯。

Ruggedcom RX1400为大规模部署提供了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其外形设计紧凑,可安装在现有机柜内,而先进的网络安全功能,又使其非常适用于关键应用中。对于关键应用而言,如在变电站、交通控制柜、铁路设备、石油天然气及其他恶劣的环境状况中,高度可靠而又安全的通讯至关重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