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易往信息总经理陈宁先生蝉联“2014年度南昌高新区优秀企业家”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25
分享到
2015年3月12日,南昌高新区经济工作会在高新大厦隆重召开,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工委书记邱向军、管委会主任黄俊等领导参与了会议。

2015年3月12日,南昌高新区经济工作会在高新大厦隆重召开,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工委书记邱向军、管委会主任黄俊等领导参与了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易往信息总经理陈宁先生蝉联“2014年度南昌高新区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将为军胆,帅为军魂,这一称号不仅是对陈宁先生个人的褒奖,也是对易往信息过去一年努力的认可和鼓励。

90年代初期,陈总在工作中目睹了多家企业花费千万打造的ERP系统并不成功,他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发现了一个机会——打造一个平台,把IT技术和自动化系统融合起来,2003年易往信息应运而生。在陈总的掌舵下,易往走过了十余年的风风雨雨,虽然外部环境一直在变却始终不改初衷。陈总将自己的人生哲学熔铸进易往的灵魂:正直、勤奋、责任与创新。我们始终用饱满的热情去为每一位客户服务,用激情去创造、去探索,不知疲倦地去翻越一座座巅峰。易往如同一柄玄铁重剑,在陈总这位大师的手中朴实厚重,威力十足。我们聚焦于产品,专注于服务,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这一奖项给了易往全体成员极大的鼓舞,让我们有更大的信心去面向未知的未来。我们会更加注重打磨自己的基本功,用创新和发展的思维来提升我们的产品,用真诚和热情来服务我们的客户,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行业解决方案,让大家在工业4.0的新时代拔得头筹!

关于易往信息

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立之初,易往经过缜密的数据分析,诊断出企业生产与决策的模糊区域性问题。针对大型制造企业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全过程,易往以客户为导向,利用软件终端一体化信息技术,有效地结合各行业管理实践经验,为各企业成功量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公司以大型制造企业作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遍及全国。先后为数十个全国主要汽车生产制造厂商,食品生产厂商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易往解决方案覆盖了全面的企业生产、管理与决策信息,涵盖内容丰富。其中生产制造执行系统(EW-MES),仓库管理系统(EW-WMS),高级计划与排程系统(EW-APS)、与供应链管理系统(EW-SCM)为易往核心软件产品。除此之外,易往还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系统(EW-EMS)、EW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IT服务(ITS)以及外包服务等各项领域的服务项目。

目前,各类企业都在寻找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的方法,包括汽车整车行业,汽车零配件行业、食品、制药、 机械、能源、物流等行业的企业也纷纷对“易往”提出了长期合作意向。易往被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EW-MES制造执行系统,屡获市场肯定,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江西省重点新产品”、“第三届AI用户好评奖”。EW-WMS仓库 管理系统,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

为了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快高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产、学、研结合,2014年6月,公司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合作成立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江西易往联合研发中心,研发领域包括:汽车及相关制造业的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供应链管理、一体化平台、供应链大数据中心、企业移动化平台。

公司为应对不断扩大的业务,方便快捷地服务客户,顺利地解决运维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并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南昌、广州、天津、苏州设立了7个独立的工程中心,分区域科学管理全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