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鲁夫:专业的传感器技术与连接产品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01
分享到
2015年3月9日-11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盛大开幕,在A区3.2号馆E29展位,巴鲁夫展示了拥有行业领先技术的产品及连接解决方案.

2015年3月9日-11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盛大开幕,在A区3.2号馆E29展位,巴鲁夫展示了拥有行业领先技术的产品及连接解决方案。SIAF是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工业自动化展,此次参展对于巴鲁夫近距离接触华南客户并更好地为其提供服务有着深远的意义。

作为一家有着90多年历史的领先传感器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专家,巴鲁夫数十年在工厂自动化领域内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成为了他们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巴鲁夫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1家销售子公司,9个生产基地,遍布各大洲的每一个角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诺伊豪森,临近斯图加特。

巴鲁夫中国是德国巴鲁夫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2003年起开始在中国经营。自此以后,巴鲁夫中国每年稳定的发展。目前巴鲁夫中国拥有150多名员工,巴鲁夫中国拥有多个位于核心市场的销售办事处在内的六个销售大区,我们的业务以及产品已销售至众多的工业领域。

在谈到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时,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大区销售总监陶雷华先生表示:“巴鲁夫的创新并非只是面向市场推出全新的传感器、工业识别和工业网络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多的时候,我们也会选择对产品做出局部改进和升级,或是对现有的产品线做出补充,以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

工业机器人应用是当前自动化领域中的热门话题,巴鲁夫的感应式耦合器能够为机器人作业带来极大的便利,确保其不受到电缆损坏的影响。感应式耦合器能够达到这样的工作效果,原因在于其是通过无线耦合技术进行非接触方式传输,并通过气隙同步传输数据和能量,实现两者的双向传输,同时还因为无机械磨损,所以不需要进行额外的设备维护。当然,这只是巴鲁夫IO-Link综合解决方案中的一个,巴鲁夫的IO-Link技术可以在工业生产中的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帮助。如生产中的压力检测、加工中心夹紧装置的位移检测、组装中的位置检测等。

“IO-Link技术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很多用户没有选择升级原有的技术,因为他们没有看到此项技术能为他们带来的改变。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IO-Link技术在中国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有很多的用户已经看到了IO-Link技术成功的应用案例,这也增加了他们引进此项技术的信心。”对于IO-Link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陶雷华先生对此表示有信心。

为了让用户近距离地了解工业网络连接IO-Link解决方案的工作原理及其所呈现的效果,巴鲁夫定制了三种方式。一种在展会上展示巴鲁夫的IO-link解决方案展板,与客户亲密接触;第二种是以路演的方式,将用户需要的整体解决方案身临其境的呈现给用户,让用户实际接触到产品及了解其方案原理。当需要面对面交流的时候,巴鲁夫的相关人员会亲自携带样品箱拜访用户,与用户共同探讨方案的相关细节。这三种方式都能够帮助巴鲁夫与用户实现互动交流,能够切实地倾听到用户的需求点,为用户设计出符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提供技术和产品的改善方案。

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巴鲁夫为用户提供全面服务:包括项目的概念和规划,现场测试和安装,以及备件管理(MRO)。选择巴鲁夫传感器和系统的用户将从巴鲁夫完善的服务中获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