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连接上乘!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01
分享到
将客户的愿望变成具体的解决方案,是德国浩亭技术集团的核心理念.对浩亭而言,连接器已然不仅仅是附件,而是连接光连接技术和电气连接技术的核心要素,并支持各用户行业实现模块化的机器和系统设计.

将客户的愿望变成具体的解决方案,是德国浩亭技术集团的核心理念。对浩亭而言,连接器已然不仅仅是附件,而是连接光连接技术和电气连接技术的核心要素,并支持各用户行业实现模块化的机器和系统设计。特别是在知识信息社会,网络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连接器的可靠性必须发挥关键的作用。

在2015广州SIAF展会上,浩亭展出了其在网络与连接的重点产品:工业连接器、智能以太网交换机和RFID系统解决方案。浩亭工业连接器用于各种需要安全、坚固和可分离电子电气连接的苛刻环境,产品的防护等级高,可供选用范围宽,Han@连接器已经成为世界标准的工业连接器,具备设计坚固、操作方便、数据、信号及电力连接模块化等优点。浩亭以太网交换机已开发出HA-VIS eCon、sCon及mCon等系列产品家族,HA-VIS eCon和HA-VIS sCon作为非管理型交换机运行在存储和转发交换模式,并支持自动交互、自动协商和自动极性。HA-VIS mCon作为管理型交换机运作,具备全面的管理功能。Ha-VIS RFID系统解决方案在诸如跟踪追溯、维护、资产管理、供应链管理和生产计划的应用中,能提供具有透明度的数据给用户,是针对系统集成的完整并能升级的方案组合。

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黎立坚先生介绍说:“可靠、专业是德国浩亭做连接器70多年的技术优势。我们每年均参加SIAF展会,工业品营销必须做顾问式销售。SIAF展会上,很多合作伙伴包括西门子和ABB均参展,公司的网络连接产品也和他们一起合作开发,这保证了我们产品的先进性和高品质。除了参加自动化展会外,公司还积极参加重点的行业展会,如轨道交通展、塑料机械展、风能展、太阳能展和机器人展等。此外,在继电保护系统和LED领域,公司也保持了良好的市场增长。”

据悉,浩亭公司开展电商业务3年,可实现客户与网上订货系统之间的综合、自动化数据交换,保证了快速、易于使用的订货。黎经理表示,这更好地方便了客户咨询和了解网络与连接产品的技术参数和公司实力。从未来趋势看,增值服务是发展方向,我们已经不仅是元器件提供商,而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后要做更全面的智能网络连接系统集成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