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方案创造长期价值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01
分享到
本届SIAF展会,邦纳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展出了光电,测量检测,安全,视觉和以PLC,HMI,变频器为代表的自动化等五大类产品,彰显着公司从原有传感与测量器件供应商向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转型的坚定决心.

本届SIAF展会,邦纳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展出了光电、测量检测、安全、视觉和以PLC、HMI、变频器为代表的自动化等五大类产品,彰显着公司从原有传感与测量器件供应商向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转型的坚定决心。

邦纳在北美的光电市场占据接近30%的市场份额,在美国市场近40年发展,拥有接近300个经销商与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中国的自动化市场区别于美国、欧洲和日本,拥有更加鲜明的开放性特征,自身技术和产品的硬实力让邦纳被中国用户所认可,通过十年的发展,邦纳业已进入了中国传感检测市场的第一方阵。

需求决定行动,邦纳大中华区副总经理李毅先生表示,邦纳重视对市场需求的调研,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研发。此次展出的新品Q3X和Q4X系列激光传感器体现着邦纳对于市场需求的理解与把握。Q3X具有高灵敏度和高精度,而Q4X对于检测介质的反应则与之相反,保持检测结果高精度的同时,具有对反光度等干扰因素不敏感的特征。而PLC、HMI和变频器是邦纳开拓自动化市场的代表性产品,李总强调,对于该类产品,邦纳把产品的稳定性放在首位,所有面市产品均通过了严苛的性能测试。以工业4.0为背景的产业变革使制造业用户的需求发生显著的变化,伴随用户对效率要求的提升,邦纳也为之进行着有的放矢的转型。通过对控制类产品的强化,形成具有行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聚焦包装和物流等重点领域,促进业务发展。

对于当前的产业热点——工业4.0,李总认为工业4.0是精益制造与信息化管理的有效结合,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将市场需求与生产制造紧密相连,实现高度灵活的订单化生产。而对于当前的中国制造业而言,尽快实现精益制造则是迈向工业4.0的务实目标。

回顾2014年,邦纳保证了在新常态下的稳定增长。李总表示,当前的中国自动化市场发展迅速,对于产品功能性、可靠性和经济性的要求与日俱增,面对用户不断提升的应用需求,邦纳立足产品创新,以行业应用为出发点,强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通过卓越的应用案例,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提升。这其中既要依靠邦纳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研发适合市场的创新产品,积累具有借鉴意义的应用方案。同时,需要基于行业特征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积极开展定制化服务,针对具有战略性合作关系的重要客户,提供工程服务和系统集成的个性化服务,通过高效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