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华北市场的拓展良机尽在IA BEIJING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15
分享到
作为中国的传统工业基地,广阔的北方地区培育了众多工业领军企业,这些企业在航空航天知道、汽车及轨道交通制造、机械制造、冶金制造、石油化工和医疗机械制造、食品医药包装等领域表现突出。

作为中国的传统工业基地,广阔的北方地区培育了众多工业领军企业,这些企业在航空航天知道、汽车及轨道交通制造、机械制造、冶金制造、石油化工和医疗机械制造、食品医药包装等领域表现突出。

而与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相对更加发达的华东和华南相比,处在快速发展期的华北市场拥有着更加特别的地位,孕育着更加巨大的发展潜力,众多自动化企业更是将之视为一片充满机遇的“蓝海”。在此形势之下,华北的工业自动化市场近年来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如今,这些传统企业目前多面临着诸多困扰:人力和生产成本的日渐上升、生产制造效率遭遇瓶颈……这些企业对于新兴的工业自动化技术有着迫切的需求,这无疑为诸多自动化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为给展商和观众提供更为专业而精准的对接平台,2015年5月13-15日,为期三天的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即“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以下简称“IA BEIJING”),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IA BEIJING特设连接器传感器展区、运动控制展区、工业机器人展区、机器视觉展区等多个大型展示区域。此项活动多年来一直受到了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积极参与。

其中,在连接器传感器展区中,将专注于“传感器”与“连接器”2个板块,提供其在各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主办方将邀请到来自电子和半导体行业的知名用户企业进行现场参观及采购。展会同期举办的以“方寸之间全智全能”为主题的“2015传感技术趋势分析交流会”也将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协助企业推广及宣传。今年将在连接器传感器展区参展的知名企业有菲尼克斯、图尔克、魏德米勒、浩亭、万可、邦纳、基恩士、宜科、威琅、施迈赛、科尼威尔、易福门和康耐视等。

在运动控制展区,将全面覆盖各应用行业,极大程度地满足国内外用户需求,为众多自动化设备厂家提供与国际领先水平同步的产品与技术。将在运动控制展区进行展示的知名企业有威图、伦茨、光洋、光宝、Eplan,、上银、美国红狮、维纳尔、新汉电脑、东安电气、金泓格、气立可、南大傲拓、超卓、曼奈柯斯、菲宝斯和艾讯宏达等。

在位于展馆核心区域的机器人展区,将与展馆内举行“2015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大会”遥相辉映,邀请国内外机器人行业的专家、主流厂商代表参会,共同分析讲解当前工业机器人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并对机器人在汽车、电子及食品饮料行业中的成功案例进行解读,为与会的专家和现场观众搭建一个讨论交流的平台。通过展示与技术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向各个行业的买家展示最新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方案。此次将在机器人展区一展风采的知名企业有安川首钢、广州数控、常州铭赛、大连理工和速美达等。

此届展会还将特设自动化标准协会专区,国内知名的Profibus/Profinet China、 AS-I、EtherCAT、PLCopen和 OPC等组织将携旗下各大会员单位悉数参与IA BEIJING 2015。

此外,同期还将举办相关技术及工业应用论坛,结合实际案例,帮助企业在升级换代过程中当下所面临的各种难题。

而作为IA BEIJING众多亮点之一的德国国家展团,也将在2014年后再度联合参展,将带来德国工业的顶尖技术与产品,以“实物+现场”展示模式为观众展现未来工厂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德国展团还将携汉诺威工博会展出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同现场行内观众进行直接的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