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C探馆:德莎胶带携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光伏企业高效化发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7
分享到
来自德国的德莎(tesa)作为全球领先的胶带供应商,致力为太阳能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应用解决方案,伴随行业发展,始终关注为企业提升效率,胶带虽小却是关键的细节。

来自德国的德莎(tesa)作为全球领先的胶带供应商,致力为太阳能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应用解决方案,伴随行业发展,始终关注为企业提升效率,胶带虽小却是关键的细节。4月28日即将开幕的上海SNEC光伏展上,德莎将推出全新升级产品,助力企业走好高效转型之路。

在边框安装方面,tesa® FrameSelect系列新升级的双面PE泡棉胶带粘接性能出众,避免翘边问题导致生产中的停机或返工;产品优异的耐候、耐老化性,则确保了长期稳定的粘接效果,已获TUV与UL认证。德莎胶带解决方案由于无需固化时间,在生产效率和产品外观方面明显领先于目前市场上的硅胶方案,配套的自动或半自动工具能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效率。

随着企业发展低成本高效率的双玻无框组件,胶带的作用更不可小觑。这类组件在生产、运输和安装等诸多环节中,很容易因为撞击出现玻璃破裂,严重影响成本与效率。德莎将展出的新品tesa® 65052,能有效吸收外界震动从而保护玻璃,显著降低破裂率,同时加强其边缘防水密封性能,实现永久防护,促进无框设计的发展。

而无框组件采用背梁(加强筋)设计已逐渐成为趋势,加强筋用于组件安装,同时还可以提高组件本身的刚性,德莎高性能的tesa®ACXplus产品系列能够可靠地将加强筋固定在组件背面,并已通过耐老化、紫外、防水防盐雾等严苛测试,确保长期稳定的固定。

德莎注重与客户一起分析其生产工艺与过程,为客户开发定制化的有效解决方案。位于苏州的德莎亚太区研发中心,能够提供及时的技术建议及配合客户生产流程的胶带使用工具,以提升生产效率、有效节约成本。

德莎在太阳能领域积累了长期丰富的经验,其胶带还广泛应用于光伏组件电池片固定、接线盒与线束固定、玻璃防伪标识等方面。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