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磁,在硬件和软件中融合安全和自动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秉承“一体化:安全和自动化”理念,皮尔磁携完整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传感器、控制和驱动、可视化系统等创新技术和产品亮相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而展会现场,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许玮通过他的介绍,向我们呈现了皮尔磁不易发觉更多的亮点。

秉承“一体化:安全和自动化”理念,皮尔磁携完整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传感器、控制和驱动、可视化系统等创新技术和产品亮相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而展会现场,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许玮通过他的介绍,向我们呈现了皮尔磁不易发觉更多的亮点。

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许玮

软硬兼施的一体化

皮尔磁展台一个微缩流水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该微缩流水线将皮尔磁的代表性产品及应用环境直观的展现在大家面前。许玮告诉记者,除了目之所及的硬件产品,皮尔磁作为机械安全领域的专家,还为客户提供安全咨询等软服务,在风险评估、安全理念、安全设计、安全工程的实施,及安全验证等方面给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支持和指导。

许玮表示,“一体化:安全和自动化”的理念,在皮尔磁最新研发的自动化系统PSS4000中得以更好的诠释。PSS 4000具有很多显著优势,“该系统集安全,标准控制,运动控制及可视化诊断4大功能于一体,客户只需采购一套系统即可实现自动化多种功能的需求,减少了工厂控制的复杂性。无论从系统结构性还是性价比方面,PSS4000都可以很大程度改变或优化客户原有自动化系统。”

此外,皮尔磁的运动控制产品同样体现一体化的理念。“我们认为安全控制和标准控制并不是两个完全独立的概念,二者合二为一的趋势在自动化行业也越发明显。”许玮认为,皮尔磁运动控制产品与同类产品最大的区别之一是对安全的专注度更高,皮尔磁运动控制产品会内置一些安全功能,例如伺服放大器就可以扩展安全运动控制卡,让普通的伺服放大器具有安全运动控制功能,轻松实现速度和安全方向监控,安全刹车控制。

秉承安全专家的使命

提供全球安全标准认证服务也是皮尔磁的核心主题之一,为此皮尔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各种培训课程,包括 CMSE认证。

近年来,在标准状态和技术层面两个领域机械安全复杂程度增加,机器设计者和用户迫切需要掌握专业的机械安全知识,CMSE课程即针对这一现状而推出。CMSE即认证机械安全专家,是目前机械安全领域最系统最完整的机械安全培训,是TÜV NORD 和 皮尔磁合作的成果,皮尔磁主要负责课程内容的设计与培训,所有完成了全部的培训课程并且通过最终测试的学员都将获得由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许玮表示,该证书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充分证明证书持有者在机械安全领域的竞争力。对于公司而言,内部有这样一名安全专家,可以通过交流或培训将CMSE的知识最大限度传达给同事,从而使机械安全专业知识在整个组织内部渗透扩散。而对个人而言,通过CMSE认证对职业发展大也有极大的帮助。

目前,皮尔磁已经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等地举办过多期培训课程,并且近两年在中国面向合资企业和本土企业也开展了十几场培训,以满足他们对于国际上最新安全标准和法规等知识的需求。

新起点踏上发展之旅

今年3月底,皮尔磁坐落于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的新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是皮尔磁在欧洲以外的第一个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10023平方米,一期投资3000万欧元,包括办公楼、生产车间、物流仓库等职能区域。一期工厂投入安全继电器的生产,旨在显著缓解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供货压力,让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拿到订购的产品,而未来皮尔磁的其他产品线也有望在新工厂生产。

许玮表示,常州工厂建设过程中无不体现着皮尔磁“安全”的理念。从设计及材料选择上,公司充分考虑生态、低碳、环保的理念,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保护环境,不吝投入成本的增加;在质量控制方面,皮尔磁全球所有产品采用统一标准,无论欧洲还是中国生产的产品保持一致可靠性,保证客户的利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