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发展的重中之重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06
分享到
2015年3月26日,库伯勒(北京)自动化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在其北京新办公地点举办了以安全的设备赢得比赛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期间和与会记者共同分享了库伯勒的发展,并介绍了多款高性能的新产品.

2015年3月26日,库伯勒(北京)自动化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在其北京新办公地点举办了 “以安全的设备赢得比赛”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期间和与会记者共同分享了库伯勒的发展,并介绍了多款高性能的新产品。

库伯勒公司是一家家族企业,由Fritz Kübler先生1960年创立,现在由Gebhend Kübler先生和Lothar Kübler先生接管。在近55年的发展过程中,库伯勒一直以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理念、技术和产品为己任,并已经成为位置和运动传感器、功能安全、技术与过程控制技术及传输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目前,库伯勒在全球设有9个直属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意大利、印度、中国、韩国、法国、波兰、土耳其和美国,其中土耳其和美国为新增加机构,亚太地区最大的分支机构,库伯勒选择了一直高速发展的中国大陆地区。

除了以上9个分支机构外,库伯勒还在德国总部、德国慕尼黑分别设立了两大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产品检测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而在库伯勒的北京公司内,就配备有专门的产品检测仪器和设备,在这里能为客户提供产品性能和故障原因的检测。北京公司这样的设计,也是源于目前中国用户对于“看”和“亲身体验”的要求,能够让客户直接看到库伯勒的工程师在进行产品检测时的工作状态,能够看到自己选择产品的检测过程,这无疑能够更好地建立客户对于库伯勒产品的信心。


图1 库伯勒(北京)自动化设备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及亚太地区执行董事福马丁(Martin Huth)先生

2014年,库伯勒的销售额与2013年相比增长了11%,库伯勒中国及亚太地区执行董事福马丁(Martin Huth)先生表示:“增长目标的制定非常关键,它应该是一个可以实现的计划,并以过去的发展作为基础,目标市场的选择、产品技术的研发、市场对于产品的接受认可度等方面都应在考虑范围之内,而并非仅仅将其设定为一个目标。”

当下,无论是编码器产品还是滑环产品,或是传感器产品,全球竞争都非常激烈,如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库伯勒为自己量身打造了一套方案。在产品线方面,积极扩充滑环与编码器的产品线,除研发新产品外,将原有产品的数据参数进行改变升级,形成产品性能的差别化和精细化。在产品研发方面,库伯勒除了会向客户提供标准化产品外,还会向客户提供使用灵活的定制化产品,并时刻关注行业大客户,确定其定制化需求是否会成为今后整个行业的需求或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福马丁先生强调,向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及应用,并不仅限于提供单独零部件的功能及使用,而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是库伯勒今后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

在发布会上,库伯勒(北京)自动化设备贸易有限公司产品技术及服务经理薛海龙先生和产品经理郑波先生也分别对滑环生产中的应用、新紧凑坚固的绝对值多圈编码器、煤安防爆编码器应用的解决方案及全开放的BISS接口技术进行了讲解。当前,中国市场中的很多客户在产品的实际使用中,并不要求产品具备非常高的安全等级,同时为了降低成本,客户也会在此方面对库伯勒提出这样的需求。库伯勒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便已经考虑到了这样的问题,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产品技术,库伯勒选择降低原有的一些产品的安全等级,但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并未做任何改变。“我们要让客户在使用这些产品时也能得到同样品质的服务。”郑波经理表示。

除了产品品质,产品的使用对于中国客户而言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对此,库伯勒推出了产品售前服务,即在客户订购产品之前,库伯勒会先行向用户提供试用,产品工程师随时在线或现场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对于库伯勒的这项服务,很多客户尤其是中国客户非常认同,并给予了很好的反馈。库伯勒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提供此项服务的厂商,薛海龙经理补充道。

图2 库伯勒的产品线

在库伯勒看来,产品在持续的时间检测中表现如何至关重要。其所强调的是,库伯勒的产品每天都在证实着它们高标准的品质。正如福马丁先生所说:“客户之所需即我们的任务之所在,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且持续的解决方案是我们高效能团队存在的意义,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并肩打造共同的未来。”作为2014年最大的亮点,库伯勒公司被瑞士圣加伦大学授予了顶级工作奖,这不仅是对库伯勒产品的肯定,更是对库伯勒一直以来所坚持理念的肯定。橘黄色一直是库伯勒的标志色,库伯勒也致力于让这亮眼的橘黄色遍布全球。可以相信,在未来库伯勒也依然会坚持自己的发展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与帮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