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工业自动化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一、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15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官网:www.industrial-automation-show.com

会展场馆: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虹桥)

展览时间: 2015年11月3 - 7日

主办单位: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商务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上海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机床总公司;

汽车工程学会;

台湾机器工业同业公会

承办单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二、背景介绍

作为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IAS已经在规模及影响力上成为亚洲第一的工业自动化展,IAS始终关注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主题展会的首选及风向标。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发展,劳动力的供求关系正在发生相应的转变,许多企业将面临劳动力成本上升的压力,工业自动化发展的必要性也就将顺理成章的成为大势所趋。

智能化、网络化和集成化将成为日后国内自动化行业的三个重点发展方向。

三、“工业4.0”在中国落地生根

为了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占领先机,在德国工程院、弗劳恩霍夫协会、西门子公司等德国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建议和推动下,“工业4.0”项目在2013年4月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被正式推出。前三次工业革命源于机械化、电力和信息技术,现在,将物联网和服务网应用到制造业将会理所应当的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

在中国,已经出台的“智能制造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中,明确表示要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在信息化和自动化的基础上,将专家的知识不断融入制造过程以 实现设计过程智能化、制造过程智能化和制造装备智能化,实现拟人化制造,目的是使制造过程具有更完善的判断与适应能力,提高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并将显著减少制造过程物耗、能耗和排放。中国工业与德国工业在发展上的高度一致性,给自动化厂商提供了良好的市场表现机会。

四、参展收益

汇拢全球的潜在询盘— IAS每年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慕名至此。这些来自各大洲的展商,观众及投资者们汇聚一堂,并带来他们酝酿已久的投资计划及采购方案,这一切无不成就着这个展会作为广纳全球工业资源的绝佳平台。

随时可见的目标客户— 这里帮您创造独一无二的销售良机。同期的工业类展商均有机会与您沟通,让您轻松结识更多新客户,成功签署更多商业订单。

不断创新的合作网络— 您将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制造行业的专业人士、行业协会及政府官员沟通,这将是您拓展行业渠道的绝佳机会。同时亦可共享全球最新技术前瞻及热门话题。

五、展品范围

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

感应技术(传感器)

工业机器人

电子、机电零部件及辅助设备

控制系统

工业计算机装备

工业自动化软件

接口技术

低压开关装置

人机界面装置

工业通讯

工业测量及仪器仪表

机器视觉

组装系统

集成化系统

分解设备

材料处理装置

微系统技术

机器零部件

培训及咨询

 

六、展商评语

巴鲁夫中国 市场传媒部

IAS是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展会,也是整个工业自动化市场的“晴雨表”。巴鲁夫中国已经是IAS的老朋友了,每年都会选择IAS这个展会来展示专业的传感器科技和工业连接解决方案,并借此契机与新老客户、业内同行交流。汉诺威无论在主题、总参观人数、专业观众的组织和配套服务,我们都非常满意。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市场服务部

WAGO自首届至今,连续多年参加这一国内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知名度最好的的自动化综合类展会。今年的IAS,不管是从主办方的组织协调力度,还是到观众邀请的数量和质量上,再一次有了提升。WAGO通过该平台,全面展示了全新的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进一步与同行和观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感谢汉诺威公司提供的这一优良的平台,祝愿IAS越办越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