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辅助设备(IAD)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产品采用独有的专利技术以及由工业处理器控制的伺服电机驱动程序,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提升速度和精度。先进的技术与基本的人员指导融为一体,实现了生产效率最大化和操作人员工伤风险最小化。

产品名称:G-Force™、Easy Arm™系列智能化辅助设备(IAD)

公司名称:高博(天津)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

高博公司的G-Force™、Easy Arm™系列共同组成了物料装卸设备的新家族——智能化辅助设备(IAD)。

产品采用独有的专利技术以及由工业处理器控制的伺服电机驱动程序,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提升速度和精度。

该系列产品将先进的技术与基本的人员指导融为一体,实现了生产效率最大化和操作人员工伤风险最小化。

创新点:

l 产品采用独有的专利技术以及由工业处理器控制的伺服电机驱动程序

l 专利G360™集电器和旋转组件可有效避免损坏标配软管和(可选配)空气软管

l 可现场更改手柄,配置方便

l 随意和智能化的伺服电机控制提升

l 标准浮动模式

l 标准卷线软管,附带可选配的空气软管

l 手控器装有液晶显示器,显示更多信息,如系统状态、诊断信息等

l 通过光电传感器完成连续操作

l 人性化滑动手柄设计

l 节省安装时间及费用,安装方便

适用范围:

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飞机、机械加工、电子、新能源等高科技含量企业中的高架物料输送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