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专利OEM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与其它皮带传动系统相比,G系列所使用的V型皮带的效率高2-3%,具有可靠性,维护间隔更长.新型专利的SNAPIN冷却器具有防冷凝水倒流功能,避免产生的风险,包括导致润滑油乳化、主机损坏问题.独立的维护窗设计使保养点触手可及,缩短保养时间。即插即用式解决方案,是安装公司及OEM期望的理想机型。

产品名称:G7-45喷油螺杆压缩机

公司名称: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年6月25日

产品特性:

l 坚固耐用

l 成熟领先的螺杆压缩机技术确保100%的连续运行

l 选用可靠耐用的部件,运行环境温度可高达46℃

l 电气控制的进气阀保证长期稳定运行

l 易于安装

l 得益于隐藏型线缆设计,安装简单便捷。

l 多种机型可选(地面安装型、带储气罐型和全性能机型),丰富客户的选择

l 维护简单快捷

l 专利设计的冷却器,易于维护清理

l 维护窗设计,保养便捷,触手可及

l 采用易于维护的旋上式油分离器和油过滤器

创新点:

l 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成熟领先的螺杆压缩技术,全新的G系列可确保100%的连续运行。

l 与其它皮带传动系统相比,G系列所使用的V型皮带的效率高2-3%,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维护间隔更长。

l 新型专利的SNAPIN冷却器具有防冷凝水倒流功能,可避免因此而产生的风险,包括导致润滑油乳化、主机损坏等问题。

l 独立的维护窗设计使保养点触手可及,同时可大大缩短保养时间。

适用范围:真正意义上的即插即用式解决方案,是安装公司及OEM期望的理想机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