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
运动控制器

施耐德运动控制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4
分享到
Modicon LMC078 运动控制器,基于高端运动控制器的硬件平台,同步性能和通讯能力都十分强大。

产品名称:Modicon LMC078 运动控制器 (请附产品高精度彩照)

企业名称(全称):施耐德电气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4日

产品特性:

Modicon LMC078 运动控制器,基于高端运动控制器PACDRIVE3的硬件平台,同步性能和通讯能力都十分强大。采用实时运动控制器总线SERCOSIII,完美16轴同步。使用同一的软件平台SoMachine进行编程与维护,丰富的行业功能块可以简化集成,缩短产品上市时间。Modicon LMC078体积小巧,性能稳定,同步性能强,功能专业,高效节能

创新点:

Modicon LMC078运动控制器将高端运动控制器的强大硬件与PLC软件系统的简单易用相融合,配合强大的通讯能力与多轴同步性能,上手简易,使用灵活。

SoMachine 软件平台上手简易,使用灵活,丰富的功能块帮助合作伙伴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同时LMC078还支持无线解决方案,可以让您随时随地,连接您的设备。

适用范围:包装,印刷,药机,电子电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