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的尖兵——易往信息报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9-22
分享到
9月20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两化融合咨询服务联盟主办的2015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盛会吸引了包括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领导,央企集团、行业龙头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贯标咨询服务机构、联盟会员单位、 IT 服务商、研究院所等单位,共计约1000-2000 人参加。

9月20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两化融合咨询服务联盟主办的2015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盛会吸引了包括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领导,央企集团、行业龙头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贯标咨询服务机构、联盟会员单位、 IT 服务商、研究院所等单位,共计约1000-2000 人参加。易往信息作为信息化软件领域的领先企业,始终充当两化融合的尖兵,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5 年 6 月 15 日,李克强总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必须坚持走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之路,顺应互联网等新技术和产业变革新趋势,打造中国制造新优

势”,在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 2025》中,明确将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作为实现制造业强国目标的主线。两化融合已成为各界共识、两化融合工作正在全国各地深入推进之际,本次会议将共同讨论新时代下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工业企业如何从宏观经济政策、产业转型、创新管理和两化融合等方面实现深化 改革与创新的发展之路,以及实现产业化、服务化和信息化 发展的策略和方法,绘制我国现代工业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

本次大会分为主论坛和几大分论坛,分论坛包含“工业云”“产业互联网化”“工业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化”等主题内容,覆盖“工业4.0”“互联网+”等时下热点概念,对中国制造2025政策下各个制造企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各大论坛的主题演讲均由业内资深专家操刀,给参会者带来一场接着一场的视听盛宴,豪华的演讲阵容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业和信息化部怀进鹏副部长,国家CIM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吴澄院士,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王安耕委员,易往信息咨询服务总监夏何均,曼威网络科技副总裁刘斌……同时大会还设有评选活动,以表彰在信息化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易往信息咨询服务总监夏何均在“两化融合信息技术推动力”高峰论坛上做了题为“打造透明工厂,实现智慧制造”的演讲。在“工业4.0”的时代、在政府两化融合政策指导下,所有制造企业都在呼唤智能制造,都希望能提高企业的信息化水平,赋予设备智能,让机器直接与机器对话,而这正是易往信息所擅长的领域与对于客户的价值所在!易往信息作为两化融合的尖兵,始终保持对最新技术的饥渴和市场环境变化的灵敏嗅觉,正因如此易往信息才能拥有自主研发的完整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又能洞悉客户的需求和问题,这在国内相关领域的企业中尤其可贵。易往信息始终坚持产品和技术自主可控,不畏与外企竞争,争当国内信息化企业的中流砥柱,我们虽然肩上责任重大,但毫无畏惧,砥砺前行!夏总精彩激昂的演说赢得了会场雷鸣般的掌声,因为中国制造业的从业者们都分享着同一个梦!

在本次大会的评选活动中,易往信息从众多参选者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两化融合优秀解决方案”奖,这意味着易往信息的解决方案得到业内广泛认可。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易往信息帮助无数企业解决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显著提供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和智能化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率,显著降低出错率和次品率,让企业的两化融合进行得更加顺利,切实享受到两化融合的先进性和益处,可以说易往信息获得这个奖项是众望所归。

这次大会提供了一个华丽的舞台,众多企业各领风骚,充分展示自己在信息化领域做出的成果,易往信息亦是其中璀璨的那颗星……今天,易往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我们会坚持下去,继续拼搏,为两化融合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