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收购世界领先的HART协议设备供应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10-08
分享到
近日,过程自动化及应用的世界领导者倍加福收购了HART协议设备的领先供应商MACTek公司。此举是倍加福进一步扩大其集成解决方案的战略之一,并加强其在WirelessHART无线通讯市场中的地位。

近日,过程自动化及应用的世界领导者倍加福收购了HART协议设备的领先供应商MACTek公司。此举是倍加福进一步扩大其集成解决方案的战略之一,并加强其在WirelessHART无线通讯市场中的地位。

“我们很荣幸MACTek公司的WirelessHART无线产品系列能并入我们现有的产品范围中,倍加福美洲执行副总裁Jim Bolin说。此次收购完善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线,让得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范围。”

成立于1993年的MACTek公司专注于HART调制解调器,包括VIATOR HART接口调制解调器。该公司最新的一项创新是BULLET WirelessHART无线适配器,可安装在被列为危险区域的任意设备中。HART调制解调器系列包括HART现场设备无线接口,专为危险区域和蓝牙技术设计。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是一家为过程自动化市场及应用设计、制造、应用并支持范围广泛的强大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倍加福的本质安全设备及正压通风系统连续多年获得控制与控制设计杂志颁发的“读者最佳选择奖”,还被控制杂志和ARC顾问集团列入全球50大自动化公司。

关于Pepperl+Fuchs

Pepperl+Fuchs是一家电子传感器和元器件的开发和制造商,面向全球自动化市场。六十多年来,我们的不断革新、优质产品和稳定增长保证了我们的不断成功。

一个公司 - 两个分部

Pepperl+Fuchs - 保护您的流程自动化

流程自动化分部是本质安全型防爆领域的市场引领者。我们提供综合的、面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客户用于流程工业的具体控制柜解决方案。我们的各种产品系列有大量的元器件供你选购:隔离装置,现场总线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远程输入/输出系统,HART接口解决方案,料位测量装置,净化和增压系统,工业监控器和人机接口解决方案,电源,油分离器报警系统,信令系统,照明以及紧急停机设备和附件。

Pepperl+Fuchs -感知您的需要

公司于1958年发明了感应式接近传感器,为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建立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感知您的需要»的座右铭下,客户从为工厂自动化的特定需要而提供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得益。工厂自动化的主要目标市场是机器与工厂建设、汽车工业、仓储与物料搬运、印刷与造纸工业、封装技术、流程设备、门和电梯建造、移动设备、可再生能源等。该分部提供广范围的工业用传感器,有感应式、光电式和超声波传感器,旋转编码器,识别系统,条形码,数据矩阵码用的读码器,以及视觉传感器等。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