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荣誉勋章!

记易往信息荣获2015年两化融合优秀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08
分享到
9月20日,万千目光汇聚北京会议中心,2015中国两化融合大会隆重召开,众多制造业、互联网、信息化企业齐聚一堂,共谋两化深度融合前景,探讨相互合作与融合的新途径.

9月20日,万千目光汇聚北京会议中心,2015中国两化融合大会隆重召开,众多制造业、互联网、信息化企业齐聚一堂,共谋两化深度融合前景,探讨相互合作与融合的新途径。大会评选出2015年两化融合推进工作优秀解决方案,易往信息凭借工业4.0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当仁不让,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顺应两化融合发展潮流和趋势,总结推广我国的两化融合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充分调动和激发更广泛的力量共同推进两化融合。联盟秘书处组织专家评委会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以保证结果的真实可靠。参选的解决方案必须满足与装备(产品)现代化、过程信息化、管理集约化、市场(服务)协同化相关,同时满足创新性强、应用前景广阔、市场认可度高等特点。如此高含金量的奖项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参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只有易往信息等十余家企业当选。

易往信息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信息化软件中的领先企业,公司所有产品全都通过自主研发而成,享有自主的知识产权,作为国内少有的两化融合落地解决方案,易往的产品完全自主可控。EW-MES制造执行系统作为易往的核心产品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的根据最新的技术和行业发展反向反复雕琢,始终保证强大的创新性;同时易往信息的EW-MES制造执行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零部件、食品、制药、电子等多个行业,并积极向物流、环保、能源等更多的行业扩展,可以说在两化融合的新时代,易往信息产品的应用前景广阔;易往信息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各个解决方案被应用于数十家企业的上百个项目,深受客户信赖,奔驰、北汽、煌上煌等众多国内外企业都与易往信息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易往信息的实力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可以说,易往信息获此荣誉实乃众望所归,在本次大会上,我们同样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与之进行了沟通,我们有理由相信,两化融合的火种已经遍布全国,不久的将来必成燎原之势,而我国的制造水平也将上升到新的高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