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YO华阳HUD,重新定义车载生活新模式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3
分享到
抬头显示器又称平视显示器,是HUD(Head Up Display)的中文说法。HUD显示技术最早应用于军用战斗机,主要将驾驶信息显示于飞行员视线的前方,进行飞行辅助,减少飞行时的视线干扰,后引入汽车领域。华阳ADAYO系列HUD产品从14年上市至今,已成为国内HUD的代表品牌之一,由于其技术的稳定及驾驭体验的优越,逐渐被越来越多的爱车一族所青睐。

抬头显示器又称平视显示器,是HUD(Head Up Display)的中文说法。HUD显示技术最早应用于军用战斗机,主要将驾驶信息显示于飞行员视线的前方,进行飞行辅助,减少飞行时的视线干扰,后引入汽车领域。华阳ADAYO系列HUD产品从14年上市至今,已成为国内HUD的代表品牌之一,由于其技术的稳定及驾驭体验的优越,逐渐被越来越多的爱车一族所青睐。

ADAYO华阳HUD,不做“低头族”,让安全驾驭成为“新常态”

众所周知,车内表盘视线和汽车道路视线存在一定的视角差,这一设计本身就会导致汽车驾驶者视线的漂移、注意力分散,特别是现代社会在驾驶过程中需要常常与外部信息交互,很难保证驾驶的安全。HUD技术的车载应用,充分解决了这一问题。

ADAYO华阳HUD抬头显示器利用自有发明的专利技术,融合智能硬件的相关理念,充分实现车用信息的可视化和易读性。例如在HUD屏幕上可查看汽车故障,实时显示车速、发动机转速、单次油耗、行驶里程等方面的全面相内容,同时通过搭载专属导航软件,可以直观的将导航、违规拍照等信息实时传递给驾驶员。HUD将根据系统设置将车辆信息及导航信息汇总分析,提取关键信息,简洁呈现。这一设计保证了驾驶者既能迅速了解车辆相关情况,也能及时了解车辆导航及路况信息,再也无需频繁低头查看车速、油量以及导航的相关信息,可以抬高驾驶者视线,聚焦前方,轻松实现驾驶视觉信息交互的安全性。

ADAYO华阳HUD在实现视觉信息便捷化的同时,也考虑到了驾驶过程中接听拨打电话这一驾驶者的日常需求。通过ADAYO华阳HUD的专业技术,可以实现在使用HUD产品接听电话的过程中将不影响百度导航信息实时显示,不影响手机与蓝牙互联,在保障体验的同时也充分保证了用户的驾驭安全。

强调用户体验,ADAYO华阳HUD扎实做工,只做好产品

ADAYO 华阳HUD在为用户聚焦安全的同时,一直将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作为衡量产品好坏的重要标准。ADAYO华阳HUD产品,身材小巧灵动、简洁。放置于车内时仪表台面上时,丝毫不占用空间,表面采用皮纹与拉丝结合,可以与车内内饰完美融合。不使用时,还可以将显示屏收纳于HUD底座,充分考虑使用的人性化需求。

在整个产品设计中,最为值得一提的是ADAYO华阳HUD的高透光率有机OLED显示屏。ADAYO华阳HUD产品通过采用代表最新显示技术的OLED显示屏,保证字符显示与背景通透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由于考虑到HUD产品的安装位置较为特殊,需要适应不同的光线强弱变化,ADAYO华阳HUD显示屏通过独特技术,采用二十级显示亮度自适应调整算法,显示亮度全天候自动调节,覆盖所有驾驶环境,完美解决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强光下显示亮度太暗看不清,而夜晚又显示亮度太强反光的问题。从漆黑的夜晚到强烈的阳光下,ADAYO华阳HUD均可以清晰指引你前进的方向,达到舒适的显示效果。

在底座设计中,ADAYO华阳HUD采用超薄笔盒的设计理念,产品主机通过透明脚垫粘合,便于移动收纳。同时,ADAYO华阳HUD的安装也极为便捷,只需要在仪表板上找合适的位置轻松固定放置,并在车内简单走线与OBD轻松连接即可。

注重消费体验,ADAYO华阳HUD产品不断完善,推动市场普及

惠州市华阳多媒体有限公司是生产HUD较早的中国企业之一,在倡导产品优质化的同时,也不断推进着中国HUD技术的普及化。由于多年以来对汽车电子领域的深耕,华阳HUD产品一经上市,便在同等价位产品中保持竞争优势。

除去安全性的人性化设计和产品外观材质和设计的核心优势,在系统方面,ADAYO华阳HUD非常注重系统的用户体验。惠州市华阳多媒体有限公司通过与百度的强强联合,共同开发了专属定制APP——平视宝。该应用可以与华阳HUD和OBD硬件配套使用,实现HUD及OBD的智能化交互,用户只需简单操作,既可以得到丰富的交互信息。如通过简单APP应用注册和车型配置,即可获得车辆故障检测,车况测试等专业信息。同时,ADAYO华阳HUD可以充分兼容蓝牙3.0和4.0,能够轻松实现与Android手机和iOS手机互联,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可以轻松接打电话,进行顺畅的信息交互和互动,体会HUD产品带来的安全与便捷。ADAYO华阳HUD支持百度导航软件、HUD固件、内置地图永久免费更新,并实时推送,免除产品升级维护的后顾之忧。

华阳始终以消费者的体验为核心,以产品稳定及品质为先导。据惠州市华阳多媒体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透露,华阳HUD除目前现有功能外,未来的新产品将会通过技术突破,向汽车主被动安全、驻车辅助、手势识别、智能互联以及云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