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驱动系统 高效引领未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9
分享到
PTC ASIA 2015展会上,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重点推广的产品有nsd tupH密封面转换系统,它可以用于铝质驱动装置,能起到经济有效的防腐蚀保护作用。

PTC ASIA 2015展会上,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重点推广的产品有nsd tupH密封面转换系统,它可以用于铝质驱动装置,能起到经济有效的防腐蚀保护作用。诺德传动利用nsd tupH密封面转换系统来制造永久耐腐蚀的驱动装置,其铝质驱动装置拥有比喷涂后更光滑的超硬表面,且不受冲击或划伤的影响,还经过了海洋环境应用的测试和验证。在严苛环境中,nsd tupH驱动装置比涂覆系统的正常使用寿命要长得多,其弹性及更长的使用寿命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服务和维护要求。此外,该处理方法还能确保过程高度安全,产品或工艺介质无碎裂涂料等污染,即使是受到严重影响或刮痕,也不会削弱其耐腐蚀性。

nsd tupH已获得FDA 21 CFR 175.300标准认可,可用于食品应用中。nsd tupH适用于所有铝合金外壳的驱动器——四大变速箱系列、光滑表面的电机和分布式驱动电子装置。

此外,诺德驱动器还通过一系列EN 50598-2标准测试,符合Ecodesign生态设计新标准中的最高系统效率级别,这将为中国企业带来更高效的生产。

自工业4.0提出以来,高效、节能、智能、自动化及一体化已是大势所趋,诺德也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推动产品升级。例如,诺德在今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推出高智能化系列——集成了PLC功能的变频器;还在德国发布了IE4超高效电机,于10月份正式面向市场,而我们在本届PTC上推广的这款nsd tupH颠覆了传统的涂覆系统,获得了MM杂志颁发的创新奖。

诺德在全球已有50年的历史,在中国也已稳步发展了10多年,诺德(中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力表示:“我们一直采取将整个传动链考虑在内的全面策略。所有的组件,包括齿轮箱、电机、驱动电子设备以及智能化功能均由诺德的工厂一体化开发生产,这也使得我们成为100多个行业中完整驱动解决方案的唯一供应商。尤其是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发展,电商对物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这推动了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诺德也成为屈指可数的能在“双11”期间为物流行业提供坚实后盾的制造商之一,其高品质传动系统确保了整个物流系统的稳定运行,此外,诺德还为重点客户提供整机库存及24h专人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未来,诺德还将积极努力地将德国先进技术引进中国,以推动中国智能驱动系统的全面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