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携手IAS,与您共享创新思维下的优势新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2
分享到
作为中国工业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展览盛会,本届工博会力求体现从“制造”到“智造”的工业转型升级及最新发展成果。

作为中国工业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展览盛会,本届工博会力求体现从“制造”到“智造”的工业转型升级及最新发展成果。作为一直保持创新思路的WAGO公司本次将不仅带来最具品牌优势的电气连接产品组,同时也将呈现全面满足工业领域个性化需求的自动化系统及解决方案。

在电气连接领域,TOP JOB®S 轨装接线端子系列一直凭借高性能、易操作且省时灵活的优势特性享誉全球。本次工博会,WAGO将为您揭开该产品优势的特性来源——“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Push-in CAGE CLAMP®),全面展现该技术的各项优势。

较之传统的带变压器的稳压电源,WAGO EPSITRON®工业稳压电源系列依托日益精湛的调节技术和改良的电子组件更具优势,不仅外形小巧而且仅产生极低的功率损失。全新设计的CLASSIC系列电源模块以其更轻薄的外形及更直观的状态显示,将WAGO电源家族的应用领域延伸至更加严苛的环境中。

在继电器的用户选择方面,WAGO的产品优势更是触手可及。不论是隔离、滤波、放大、转换,WAGO电子模块系列均能够满足您的所有需求。近年来随着2857系列JUMPFLEX®模拟信号转换模块的出现,WAGO的电子模块系列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其细致精巧的外壳设计、多样化的配置(DIP开关、PC配置软件、智能手机App)以及可拆卸的显示器设计非常人性化,为操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本次展会,WAGO也将为您现场演示JUMPFLEX®转换模块的完美表现。

另一方面,WAGO为各类现场总线提供全面的控制组件和解决方案。WAGO-I/O-SYSTEM 750系列通过分布式控制架构可以轻松实现过程工业所需求的模块化智能控制。展会现场您将会看到,通过新型、集成式的e!COCKPIT工程软件与I/O模块配合可以执行复杂且个性化的自动化任务。

最值得一提的是,WAGO将携“DIMA(Decentralized Intelligence for Modular Applications)-分布式智能模块化系统”的过程控制自动化理念亮相此次展会。相对于传统过程控制系统的冗繁、高成本,DIMA理念所倡导的开放式、模块化、可视化的设计单元可以灵活地集成到或连接到现有系统中,为用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工程设计。

届时,WAGO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期待您的莅临!

展会信息:

2015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时间:2015年11月3日-7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商务区)

WAGO展位号:5.1馆 B16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