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推出新一代Sirius Act按钮指示灯产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4
分享到
在“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推出了新一代Sirius Act按钮指示灯产品。

· 设计精致、安装便捷、坚固耐用、通讯灵活

· 创新的卡装式设计可让用户实现单手安装

· 防护等级达到IP66、IP67、IP69K,既能耐受工业应用中的恶劣环境,也可在户外使用

· 支持IO-Link、AS-I通讯,并即将支持Profinet通讯

在“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推出了新一代Sirius Act按钮指示灯产品。Sirius Act提供了独一无二、设计精致的按钮、指示灯和开关——精美、智能、坚固、可靠,可以轻松应对一切恶劣环境,其创新的卡装式设计甚至可以让用户单手完成安装。

全新一代的Sirius Act按钮指示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这款外观设计感超强的产品具有更加强大、突出的卓越性能。

新一代Sirius Act系列按钮指示灯采用优质金属和高性能塑料材质,基于先进的LED技术,防护等级达到IP69K。在含有高压粉尘或水雾的应用场合,Sirius Act也能确保功能性,即使在有油、碱液等物质影响的极端环境,Sirius Act也能可靠运行。

Sirius Act按钮指示灯产品包括塑料、金属、金属亚光和纯平金属亚光系列产品,不管是平头还是凸头样式,金属还是塑料元件,都具有卓越的功能性和现代化的设计,并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Sirius Act按钮指示灯产品还具有强大的通讯能力。用户除了采用标准化布线,还可将按钮指示灯通过AS-Interface直接连接到现场控制器,通过IO-Link直接连接到控制柜中的控制器,从而可大幅缩短布线时间,减少布线工作量和误操作,为将来更改和扩展提供灵活性。此外,Sirius Act即将可以连接到Profinet,进一步确保高效通讯和系统的可靠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