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展,WAGO带您直击那些亮点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5
分享到
IAS展会第二天,WAGO展台迎来了参观人数上的高峰。那么,本次WAGO展台有哪些新的亮点呢?

IAS展会第二天,WAGO展台迎来了参观人数上的高峰。那么,本次WAGO展台有哪些新的亮点呢?No1:展位面积 — 5.1馆180平方米的最大展位,充分彰显了WAGO公司的雄厚实力 No2:展台设计—系统性、开放式的全面展出WAGO的强势产品,便于您详细浏览WAGO的各系列产品。

No3:独一无二的创新理念 — DIMA(Decentralized Intelligence for Modular Applications)分布式智能模块化系统,基于过程控制模块化的全新设计理念。本次WAGO更是将DIMA理念应用到生产线环节实际控制中,帮您更加清晰的感受它的灵活高效。

小编温馨Tips:展会期间,WAGO展台每天将有两场DIMA Tour生产线演示活动。具体时间是:上午 10:30 和下午 14:00 想要亲眼感受DIMA是如何为冰淇淋生产线提供智能灵活的控制,您一定要留意下参观时间哦,届时还会有美味可口的冰淇淋相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