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痛点,一击致命

易往信息加入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7
分享到
由工信部指导,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e 制造联合主办的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 2015 年成员大会于近日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

由工信部指导,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e 制造联合主办的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 2015 年成员大会于近日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易往信息作为“工业4.0”落地解决方案的专家参与了本次大会并于会上加入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

本届大会围绕贯彻《中国制造 2025》、《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整体部署,推动两化深度融合,落地智能制造的应用发展路径,主要探讨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下,推广智能制造的建设和智能工厂发展,帮助智能制造相关企业提升生产力,实现研发、生产、管理、服务智能化等话题,旨在搭建智能制造技术和智能工厂相结合的交流平台,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易往信息作为国内首批进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公司,着重解决生产制造企业在信息化和智能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经过多年的发展,易往信息的产品和服务市场占有率高、行业应用广泛尤其是汽车行业,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居国内第一。更难能可贵的是,易往信息的所有产品都由自己的科研团队独立研发,完全自主可控,易往在外企扎堆、竞争激烈的信息化软件行业中代表的是中国的实力!易往信息的整体解决方案与“工业4.0”所倡导的CPS信息物理系统的理念不谋而合,是当前智能制造领域先进理念和思维的实践者和引领者,得到同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易往信息在会上正式加入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成为会员企业之一。易往信息有着丰富的“工业4.0”方案的落地实施经验,精确掌握生产制造企业在转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力求一击致命!这正是转型中陷入迷茫的制造企业所急需的宝贵经验,易往信息希望能利用自身的产品和项目实施经历,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更多的客户服务,让“中国制造2025”所描绘的美好前景早日到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