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往信息携手江西师范大学,打造产、学、研三剑合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8
分享到
“工业4.0”掀起的智能制造风潮已经蔓延到高校,易往信息作为其落地解决方案的代表企业积极寻求与院校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先进理念在行业的发展和传播。

“工业4.0”掀起的智能制造风潮已经蔓延到高校,易往信息作为其落地解决方案的代表企业积极寻求与院校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先进理念在行业的发展和传播。11月27日,江西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江西师大瑶湖校区举行。易往信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宁、副总经理陈维平等高层管理人员和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田延光、副校长项国雄等校方领导及学校众学生代表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下午,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在校方介绍院校领导和合作项目后,易往信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宁先生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以及对优秀人才的渴求与重视,并表达了“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基地”以提高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互惠共赢的美好愿景。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田延光认为:工业互联网是一个朝阳行业,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行业,随着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这个行业的前景必将更加美好,易往信息作为国内工业4.0的引领者,公司实力雄厚,产业模式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校方十分重视,也十分期待与之开展合作。

易往信息作为工业4.0的国内领跑者,在大型制造企业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在工业软件教育培训领域的经验和能力得到国家工信部的认可。江西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教育科研优势。双方的合作建立在“平等互信、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为共同促进科技进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结合,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双方在建立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展行业共性技术、关键技术、前瞻性技术研究,申请承担国家、地方政府、行业项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

最后,易往信息与院校双方代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授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让“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美好愿景得以实现。这给行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活力,易往信息和江西师范大学的合作将成为信息软件新技术和优秀人才的摇篮,彻底改变传统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格局,更加注重实践对理论的验证和影响,促成产、学、研三剑合璧!易往信息不仅仅向社会共享着自身的科研实践成果,也承担着培育人才、促进就业的社会责任。中国制造的明天——有你,有我,有易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