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连接,共荣共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17
分享到
Molex 公司于2015 年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IAS) 上推出多种用于实施智能机载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

图注:Molex公司机器人技术和机械制造全球业务发展经理Dean Donnelly(左),Molex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部业务发展经理Mark Schuerman

Molex 公司于2015 年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IAS) 上推出多种用于实施智能机载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通过采用多种技术,Molex 的解决方案可供机械设备制造商向客户提供顶尖的产品。

Molex 品种广泛的互连产品中的亮点包含:多款发布的 Molex Brad? 产品,包括:适用于电机的 M23 包塑连接器。PROFINET IO-Link 产品组合。EtherNet/IP 安全 I/O,对于恶劣环境的防护级别达 IP67,并且达到 SIL3、4 类 PLe 级别标准。其中包含 12x 安全输入以及 4x 安全输出,具有 2 安的双极性输出,并提供存储键。有关应用包括汽车、物料处理和机械设备。EtherNet/IP 滚筒驱动 I/O,有关应用包括传送装置和物料处理。Brad? MX-PTL? M12 电线组,该连接器的设计适用于任何标准的 M12 I/O 块。Brad? Micro-Push? M12 连接器:该连接器具有创新性的推入式插拔接口,与螺杆型连接器相比,可将安装时间缩短达 80%,并且便于在紧密空间中实现简便的盲插连接。该连接器具有绝佳的密封性能,符合 IP65 规范要求。Brad? 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本系统中的推拉式连接系统在恶劣的机械应用环境中可提供快速方便的插拔效果,这类环境包括食品饮料行业的高压冲洗操作以及其他灭菌车间应用等。SST 以太网和串行通讯模块。Flamar 定制线缆:高性能、高柔性、高耐久性的多芯线缆,适用于各种传感器、测量装置、控制器、机器人应用以及机械传动装置。GWconnect? 重型连接器:设计用于自动化、机器人和包装机械等其他恶劣环境工业应用的接线盒、多极连接器和连接器组件。Aero-Motive? 平衡器。

Molex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部业务发展经理Mark Schuerman先生表示,对Flamar线缆公司的收购,就是为了帮助客户提升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将更加关注连接性能,使得各类产品线的互联通讯信号极为流畅。随着中国智能制造的升级,客户需要高端通讯助力实现高品质的产品连接,比如食品、饮料、包装和材料处理等领域,一些更小更精细带电源信号的产品将会引领市场潮流。长期致力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顶尖的最新互连解决方案的Molex 正好脱颖而出。Molex 不受今年市场波动影响,明年将继续看好汽车、手机和机器人行业,尤其是生机勃勃的机器人市场,Molex 和ABB、库卡、安川以及国内各大耳熟能详的机器人企业均有广泛合作。同时增加了销售人员以应对这些领域的业务开拓。希望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同一个梦想而繁荣共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