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5-47期 自动化

文章来源:互联网 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19
分享到
MM2015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风云人物

 

获奖理由:

在创业初期,张鑫先生就显露出作为企业家卓越的领导才能及缜密精确的经营管理才能,他曾创立的直销模式开启了国外自动化厂商进入中国市场的先河,并被证明切实有效而被后来者纷纷效仿。在宜科,他建立起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及销售策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确立了中国自动化行业编码器产品领域的专业厂商地位。通过制定详实的产品创新战略,张总率领宜科公司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发展,特别是为重点行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能力突飞猛进,宜科工程中心在汽车、冶金与污水处理等行业业绩斐然,汽车制造业的系统集成业务更是中心的重中之重,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在同行中已经名列前茅,并荣获“中国汽车制造业优秀装备供应商”等荣誉。执着于对梦想的追求,张总将带领宜科继续服务中国,不断勾画未来、引领未来,推动中国制造业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