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NET连接智能世界,引领工业新时代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22
分享到
PROFINET——是市场领先的工业以太网标准,在全球获得众多产品供应商的支持,并且是面向未来的技术,确保了用户的长期可用性以及投资保护。

PROFINET——是市场领先的工业以太网标准,在全球获得众多产品供应商的支持,并且是面向未来的技术,确保了用户的长期可用性以及投资保护。截止2014年底,PROFINET设备在市场上的使用数量达到了980万,而且该数量还在持续攀升……

PROFINET——是创新的、开放的工业以太网标准,包罗万象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融入了PROFIBUS多年的经验。实时的以太网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行业应用需求——包括先进的运动控制——特别是它能集成在更高级别的网络中,从而实现工厂层和企业级IT系统的融合。这就意味着MES和ERP系统可更好的与工厂现场进行信息互通。

PROFINET天使创新基金:为了支持中国制造业的升级,以及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PI-China理事会推出“PROFINET天使创新基金”项目,面向有志于开发基于PROFINET技术的工业产品制造商。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