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勇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0
分享到
胡勇先生毕业于湖南大学电气工程系,拥有工业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投票按钮

胡勇先生毕业于湖南大学电气工程系,拥有工业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2005年加入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担任美国邦纳公司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负责美国邦纳大中国区的全新的企业战略规划和实施。在加盟美国邦纳之前,他曾先后在数家自动化行业的著名跨国企业担任销售及市场领域的高层管理职务。

从工控行业的销售精英到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用十多年的时间,走出了一位自动化行业中国本土优秀职业经理人的成功职业发展轨迹,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和传感器行业著名跨国公司中极为少有的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领军人物。胡勇先生拥有丰富的销售市场实战经验和卓越的管理领导才能。加入美国邦纳之后,他带领着年轻的邦纳管理团队,励精图治,规划和实施了全新的美国邦纳在中国市场的十年发展战略,使邦纳中国迅速发展,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快速成为国内传感和自动化行业的领先者。

多年来,胡勇先生导入邦纳“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并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价值和良好的使用体验,邦纳在汽车、印刷包装、仓储物流、机械及装备、电子及电子设备等制造业和自动化的各个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并提供了优异的传感器和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与此同时,胡勇先生积极地将美国邦纳的先进传感器技术导入中国,并致力于建设强大的邦纳中国研发团队,在不断满足客户对传感及自动化的高精尖需求的同时也为更多的业界客户提供更为周到体贴的定制化服务。胡勇先生建立的“方案为核,渠道为壳,共同成长”的销售体系,极大地调动了邦纳中国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积极性和热情,在中国市场建立了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服务体系,并正显示着不断发展的勃勃生机。在胡勇先生的领导下,邦纳中国在取得良好发展的同时展示了不断向前的巨大发展潜力,正以一步步快速坚实的步伐向着更新更高的领域持续迈进。

“厚德载物,道亦有道”,胡勇先生以此为思想基础建立和传承了美国邦纳的优秀的企业文化,并在邦纳中国树立了有中国深厚文化根基的“厚道”企业文化,建立了“明道,优术,成长”的邦纳中国人才培养体系和独特的邦纳中国DNA训练体系,并以“方毅刚勇、柔润圆通”为基础培训、塑造了一大批具有邦纳DNA的优秀人才,为整个业界所瞩目和称道。由他所领导的邦纳中国人才培养及发展机制在业界独树一帜,并为邦纳中国稳步建立了强大的团队,为邦纳中国未来的不断良好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