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500/O300光电传感器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分享到
堡盟的名字总是与创新联系在一起。在其新一代的光电传感器O300和O500上,创新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投票按钮

堡盟的名字总是与创新联系在一起。在其新一代的光电传感器O300和O500上,创新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O500/O300光电传感器采用了堡盟新型的一体化外壳OneBox设计。在此系列中,虽然使用不同的原理和技术,但都采用相同的尺寸,通孔设计和控制元件。这样,用户可以在规划阶段就从最大使用灵活性中获益。

O500/O300光电传感器还在简易装配性方面有新的突破,采用堡盟独特的qTarget设计,确保传感器的光束的精准指向性,补偿了各部件之间的误差,从而将所需调整量降到最低,使得传感器的安装轻松自如。

O500/O300光电传感器还创新的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调试方式qTeach。这是一种使用方便且无磨损的新型自学习程序,只需要使用螺丝刀等任意铁磁性工具触碰传感器的自学习表面,即可完成传感器的调试。蓝色LED灯提供清楚的视觉反馈,从各个方向均清楚可看。同时这种设计确保了传感器外壳完全无缝设计,确保更高的防护等级,使得产品的使用稳定性和寿命大大提高。

O300和O500是性能水平几乎相同的两种尺寸的光电传感器,安装尺寸只有1英寸的O300特别适合空间非常有限的应用,而尺寸稍大一些的O500则更加适合检测距离要求较大的应用。

2012年,堡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无需反射板的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SmartReflect曾引起了市场的震惊。如今,堡盟也为O500/O300光电传感器配置了这种先进的技术,使得用户在使用O500/O300时无需再使用独立的接收器/反射板,从而彻底消除了由于反射板发生故障或积灰导致的停机问题。

除了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堡盟还为O500/O300配置了其他不同的感应原理:背景抑制型、镜反射式和漫反射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由选择任一感应原理的O500/O300。

此外,在光源选择上,O500/O300也有较高的自由度,既有适合通常物体探测的标准LED光源可以选择,也可使用堡盟独特的、可精准聚焦的小型均匀光斑PinPoint LED光源,可为细小零件精确定位和探测。

不同的光源搭配不同的感应原理,使得O500/O300几乎可以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

实际上,O500/O300正是堡盟多年专注传感器理论和技术的经典体现,正如其所使用的光源、感应方式以及独特的设计,都是堡盟对技术和应用深入积累的结果。

作为新一代的高性能光电传感器,O500/O300在性能上几乎无可挑剔。不需要很强的光照,在较暗的环境下依然能够顺畅运行;精准探测不受颜色的影响;超长的感应距离,其中,O300最大感应距离可达4000mm,O500最大感应距离可达8000mm。此外,丰富灵活的使用性也是O500/O300十分显著的特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