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温控系统 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2
分享到
威图Blue e+温控系统具有超高能效,通过卓越的专利变频技术和热管技术,节能最高达到75%。

投票按钮

威图Blue e+温控系统具有超高能效,通过卓越的专利变频技术和热管技术,节能最高达到75%。通过变频技术可以调节压缩机的转速,使压缩机转速需要与内部制冷量需要100%匹配。空调控制可以根据现场的温度要求及热量特点自动启停压缩制冷还是热管散热器。一机多用性,所有机组适用全系列电源供给。从110V~480V,单项电源到三项电源,全系列电源范围都可正常工作使用。组件保护冷却可延长机箱机柜和空调内所有组件的使用寿命。使用NFC无线通信技术,TFT液晶触摸屏,SUB接口软件监控,配合网络连接,APP软件设置监控。通过App应用程序在NFC接口进行无触点信息交换,通过软件RiDiag在USB接口快速进行设备分析,通过以太网进行远程监控,通过智能化、多语言的工业用显示屏快速给定参数,读取数据并形成准确的系统报告。最多可节约75%的能效,通过三档调整模式确保机箱机柜内保持恒温,操作安全性高。

Blue e+温控系统的创新点有:宽广电源输入,所有机组适用全系列电源供给。从110V~480V,单项电源到三项电源,全系列电源范围都可正常工作使用。压缩机,风机速度控制,使用变频压缩机,EC风机,达到转速控制要求,高效节能,节能最高达到75%。通过App应用程序在NFC接口进行无触点信息交换,通过软件RiDiag在USB接口快速进行设备分析,通过以太网进行远程监控,通过智能化、多语言的工业用显示屏快速给定参数,读取数据并形成准确的系统报告。2~6kW空调一个外形尺寸,减少空调类型,一个安装开孔尺寸,提高风量流通。压缩制冷和热管散热双重制冷换热方式,制冷效率高,节能效果明显。温度监控,多途径控制方法及报警输出功能。压缩机变频技术减少压缩机规格,达到一机多用性。

Blue e+温控系统适用于电气、机床制造、汽车、化工、IT及电信等工业及信息技术等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