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u-remote远程I/O 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2
分享到
魏德米勒u-remote结合了强大的技术和高效的流程为设备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IP20远程I/O系列,完全专注于客户的利益:定制化的规划,快速的安装,安全可靠的启动,最少的停机时间。

投票按钮

魏德米勒u-remote结合了强大的技术和高效的流程为设备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IP20远程I/O系列,完全专注于客户的利益:定制化的规划,快速的安装,安全可靠的启动,最少的停机时间。最大程度地提高产品性能和生产效率。拥有独一无二的u-remote安全型馈电模块及安全I/O模块,可以支持安全回路级联,安全关断标准输出模块,因此无需昂贵安全的PLC就能实现离散式安全控制。

在机柜及设备的应用中,模块超薄的设计以及减少馈电模块的使用能最大程度节省机柜的空间,免工具安装节约安装时间,同时,模块化的设计和集成的web服务能加快安装配置时间。每一个u-remote模块和通道上的LED状态指示能够实现可靠的诊断和快速的服务。

诸多创新的设计都能提高设备及系统的可靠性,也确保了运行的流畅性。从规划到系统运行,u-remote秉承的原则是功能强大,操作简单。

u-remote的创新点包括:独一无二的安全型馈电模;支持安全回路级联;更小空间的布局;快速刷新及功率预留功能;优化分离馈电回;关注可靠性;即插即用;单排接线减少错误;直插接线,节省时间;坚固耐用的设计;自由选择;本地和远程调试;模块化为您提速;清晰的色彩,清晰的功能;兼容性和认证;提高系统的利用率;按需就位;智能支持。

u-remote适用于分布式安全应用程序的集成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