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为三相UPS解决方案推出锂电池储能选择

技术改进和成本降低将加速推动其在数据中心和工业行业的运用

发布时间:2016-03-04
分享到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将为其多款三相不间断电源(UPS)提供用锂离子(Li -ion)电池替换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VRLA)的支持。

中国北京,2016年3月4日——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将为其多款三相不间断电源(UPS)提供用锂离子(Li -ion)电池替换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VRLA)的支持。

施耐德电气正在帮助客户解决使用UPS时面临的重要挑战:

· 减少UPS系统的尺寸和重量,以便更有效地利用空间:锂离子电池将大量能量储存进更小的空间里,因此它们只占用同功率阀控式电池大约三分之一(或更小)的空间。这将有助于客户增加可用于IT设备的占地面积,同时降低制冷需求,从而节省投资成本和持续的运营成本。

· 延长UPS电池寿命,降低维护开销:锂电池的长寿命设计将大大降低更换电池的成本和维护的负担。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事业部副总裁PedroRobredo表示:“虽然得益于其低成本和高可靠性,VRLA电池在UPS储能技术中仍占主导地位,但锂电池在越来越多客户中逐渐成为更有吸引力的选择。同时,尽管锂离子电池初始成本仍然比VRLA高,但这一价格差距在过去几年已显著缩小。基于这一应用,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的预计总成本在保证其设计寿命的基础上节约了10%至40%。”

锂离子电池可在2016年下半年广泛应用于支持Symmetra MW,Galaxy 7000和Galaxy VM的项目中,其他三相产品线的支持将于2017年实现。

为了支持这一技术的推出,施耐德电气将在美国圣路易斯技术中心展示其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关于三相UPS系统的施耐德电气系列产品,请查看我们的网站或联系当地的施耐德电气代表。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4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7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