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全新线性化校准曲线和自学习功能的电感式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6-03-24
分享到
堡盟AlphaProx系列推出全新的电感式测距传感器IR08、IR12和IR18。它们具有线性化的校准曲线和极低的标准分散率,可以很方便地对测量结果进行分析,性价比高,无需任何额外的编程成本及相关操作。复杂的参考测量方式从此将成为历史。

线性化校准曲线和自学习功能——无可匹敌的产品系列轻松实现精确测量

通过一个简单的颇具创新性的单点自学习过程,只要按下按钮,用户就可以快速、方便地对传感器进行设置或调节,以满足特殊应用的要求。此传感器只需在某一个特定位置进行自学习。自学习触发点的输出信号为线性信号,且斜率满足所需要求。这意味着传感器还可以安装在由于应用的测量范围动态变化而无法在第二个点进行自学习的任何场合,例如轴变形的测量。由于安装误差直接在传感器中就被消除了,因此可保证重复测量并降低安装成本。

用户还可以使用易于操作的两点自学习功能,单独调节校准曲线的斜率,使之符合不同的应用要求。传感器采取介于最短和最长距离之间一个精确定义的值,这两个最值之间的输出信号为线性信号。在某些应用中,在校准曲线的某些点上,除了要产生模拟量信号,还会产生开关量信号,以指示临界范围。针对这类应用,堡盟提供带额外数字量输出的AlphaProx电感式传感器。由于将两种输出集于一身,这款传感器可以安装到那些没有空间容纳两个传感器的应用场合,因此有助于降低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