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的安全人机协作体验,今年汉诺威展Pilz “智能”势不可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14
分享到
在今年(2016年)4月25-29日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秉承“We automate. Safely.”主题,Pilz将展示工业解决方案及安全和自动化服务。

在今年(2016年)4月25-29日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秉承“We automate. Safely.”主题,Pilz将展示工业解决方案及安全和自动化服务。这家自动化公司还将展示自己在“传感器技术”和“操作和监控”领域的产品创新,包括其在世界范围内首次发布的产品。

安全的人机协作(HRC)将成为另一个主题:我们的“机器人同事”开始执行操作时,参观者可到现场体验。公司将通过现场示范,从工程设计到可视化来展示Smart Factory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实施是多么人性化。

汉诺威首展:经典设备!

全球第一款将首次亮相于Pilz展台:新型光栅PSENopt II是在IEC/EN 61496 PL d类应用中使用的首款3类光栅。自从2015年5月标准变更后,如果用户想要达到PL d,就不得不改用4类。实际上,如果根本没有必要使用4类,这样会导致成本更高。PSENopt II单元填补了标准中的空白,确保了经济实惠的光栅解决方案,因为它们是定制的。

自动化公司还将通过其新型安全门系统PSENmlock来展示传感器技术领域中的另一种创新。它可为人员提供安全门监控和安全防护锁定功能,过程防护等级可达到最高级别PL e,所有这一切只需一个装置即可实现。

可视化实现可靠的监控

Pilz的传感器技术创新包括新型安全装置诊断,它由现场总线模块、接线盒及安全传感器技术PSEN组成。传感器诊断可实现数据轻松调用,包括数据的远距离调用,从而减少维护操作、缩短停机时间。

全面掌控整体情况可确保更高利用率,这并不仅限于传感器技术 – Pilz还可通过全新、完整的控制、诊断和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完整自动化专家将展示新型操作终端PMI 6 Control,该终端属于PMI系列产品(Pilz人机界面),安装有PLC软件。

Pilz展台上的机器人同事

作为一家全面的供应商,Pilz可为安全机器人应用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如3D照相系统SafetyEYE。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我们的机器人同事会将“工件”交给参观者 - 您看到的不是破坏性防护:Pilz展台上的现场示范将展示如今可实现多么安全的人机协作。

机器人展示的核心是该领域的全方位服务产品组合,它是为机器人系统的各个生命阶段量身定制的,从过程分析到风险评估和CE标志都可提供支持。

“智能”势不可挡

除了机器人,“Industrie 4.0”(工业4.0)是Pilz展台重点展示的另一个创新项目。在这里,公司将通过现场示范展示模块化工厂中的控制任务如何以高效、用户友好的方式,借助分布式智能得已完成。此时,兼容Industrie 4.0(工业4.0)的自动化系统PSS 4000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作为SmartFactory KL研究平台的成员,Pilz积极参与Industrie 4.0(工业4.0)统一标准的起草。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Pilz还会在8号厅SmartFactory KL共用展位上进行展示。将展示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开发的生产线,说明Industrie 4.0的某些关键环节的实际应用。

“重要的合作伙伴”– 美国是Pilz的重要市场

Pilz在美国当地建立的子公司已历经20多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今年的官方合作国家现在是德国机械工程第一大出口市场,也是Pilz的重要市场。”Pilz美国子公司总经理Mike Beerman说道。它提供的支持不仅包括解决方案,还包括全方位服务产品组合:“关于标准的应用知识很重要,因为标准为操作员和用户提供了框架,指导他们创建安全的工作环境。Pilz美国子公司可在这方面提供支持。”Beerman说道。

Pilz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9号厅D17展位和8号厅的SmartFactory KL D20展位进行展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