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ANNOVER,见证科技的强大魅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27
分享到
2016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德国当地时间4月25日拉开帷幕。作为全世界最重要的工业盛会,这里不仅有代表世界最前沿的工业技术发明,更有最具洞见力的未来产业发展热点。

2016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德国当地时间4月25日拉开帷幕。作为全世界最重要的工业盛会,这里不仅有代表世界最前沿的工业技术发明,更有最具洞见力的未来产业发展热点。25日展会开幕首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来到展会现场,观摩体验了“智”造强国的最新研发成果。

今年汉诺威展会的主题为“Integrated Industry – Discover Solutions”,亦即“产业集成,发现解决方案”。如今,产业集成化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整个行业势不可挡的科技水平的至高表现。WAGO推出的DIMA理念(分布式智能模块化系统)正是顺应“物联网”思路对这一主题的完美阐释。DIMA是针对生产流程的灵活、模块化解决方案,能够对复杂、多变的市场需求真正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处理。在工业4.0的战略规划下,WAGO以智能化、网络化为着眼点,让来到展会现场的您将丰富的电连接器系列、独具优势的自动化组件以及行业解决方案统统尽收眼底。

我们的展位:Hall 11, booth C6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