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智能时代的塑料工业革新

贝加莱创新技术亮相CHINAPLAS 2016

发布时间:2016-05-06
分享到
上海浦东.CHINAPLAS人气鼎盛,贝加莱展台的众多亮点吸引着众多的观众交流,除了传统全电动注塑机、吹瓶、薄膜工艺控制技术的不断创新升级,本次贝加莱还展出了mapp技术-用于更为快速的开发新机器的模块化软件平台、与柯马合作的openROBOTICS技术以及为塑料工厂所提供的APROL智慧工厂平台方案。

塑料工业正明显的发生着变化,新材料新工艺延伸了塑料机械的应用领域,而另一方面,智能传感技术、机器人、物流等集成所构成的制造单元也将塑料工业的效率大幅度提升,为医疗、食品包装、汽车工业等提供更为高效的生产系统。

贝加莱创新技术也正为这个产业带来快速响应变化的能力,借助于mapp,塑机厂商可以更为高效的开发相应这些新材料对工艺软件开发的需求,并且可以让机器能够被快速集成到MES、ERP等系统,纳入高效的生产系统,而APROL则提供了工厂数据的采集,能够为生产企业在能源、维护、质量控制等领域带来更高的回报。

正如贝加莱(中国)销售总监方郑所说“终端生产企业对于工艺与产线集成提出了巨大的挑战,也对自动化带来了更大的机会,而贝加莱作为持续创新的技术领导者,将通过全新的技术来为客户提供快速交付能力、降低成本以及提高投资回报(RIO)”。

贝加莱(B&R)是一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Eggelsberg,于1979年由Erwin Bernecker先生和Josef Rainer先生共同创建。经过30多年的发展,今天,B&R已经在全球68个国家拥有175个分支机构。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是贝加莱全资子公司,于1996年在上海成立,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贝加莱一直为中国机械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领域提供深嵌行业经验及关键技术的自动化方案。

在机械制造业,贝加莱为本土OEM厂商提供了行业应用集成、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赢得了业界广泛信任和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在塑料、纺织、印刷、包装、电子半导体、风力发电及太阳能等领域提供了包含行业软件集成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缩短“Time to Market”、降低成本、提升整机性能与竞争力方面为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在自动化方案研发理念、系统架构及服务理念方面贝加莱也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