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五月盛大开幕,打造“工业4.0”的中国风向标

发布时间:2016-05-12
分享到
中国北方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 BEIJING)于5月11-13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奥地利、德国、法国、韩国、荷兰、美国、日本、瑞士、土耳其、新加坡、意大利、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210家自动化行业先锋企业以22,000平方米的展出规模倾情演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国际性企业参展比例高达65%。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悄然开启,陆续由德国提出“工业4.0”概念,美国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理念,中国推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方针,“智能制造”已然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热潮。连续第三年在IA BEIJING高规格亮相的2016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在继去年热议的“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两大概念后,今年更吸引到美国“工业互联网”理念加入,将全面上演中德美三国之间的“智能”大碰撞!展会同期由PROFINET举行的高峰论坛也将特别开辟工业4.0智能制造实物展示演示专区,让“工业4.0”可知可感。

制造进阶,智能演绎

随着“中国制造2025”政策方针的出台,中国迫切需要通过转变传统的工业发展方式,由制造大国转变为智造强国。面对中国目前亟待解决的短板——工业智造,IA BEIJING聚集全球自动化工业先锋企业,将在传感器/连接器、控制技术、机械基础设施等专业展区内演绎工业4.0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照亮中国制造业进阶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上银继连续三年亮相IA BEIJING后,今年展台翻倍扩大,以180平米的展出面积霸气登场,现场将通过展示直线导轨、机械手臂等设备提出最新的工业4.0自动化解决方案。图尔克和宜科也均连续第四年参与IA BEIJING,届时图尔克将首次展示基于最先进生产工艺的IMX系列隔离栅产品,宜科将带来ElcoPad移动智能终端、DataBox、RFID Q80超高频读写头等产品。其他参展企业还包括:巴鲁夫、贝加莱、威图、易福门、康耐视、施迈茨、克林森、光洋电子、魏德米勒、世德电子、町洋、浩亭、EPLAN、奥托尼克斯、胡默尔、广州数控、金泓格等。

重磅会议,全新升级

去年,由中德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同时热议了“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两大概念,获得了业内的高度关注。今年,2016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将连续第三年重磅登陆IA BEIJING展会现场,并首次加入美国“工业互联网”理念,上演中德美三国之间的“智能”大碰撞。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悄然开启,这场围绕智能制造的国际级会议势必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热潮。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四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大会”、“PROFINET——推动技术创新 助力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中、德、美高端学术研讨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会议,打造引领制造业行业发展趋势、最新政策发布的国际性平台。

实物展示,拥抱工业4.0

今年IA BEIJING展会现场不仅将“工业4.0”作为一个概念提出,并将邀请倡导工业4.0概念的顶尖企业通过各项实物或模型展示让“工业4.0”变得具象化、可知可感。本届展会的PROFINET高峰论坛上,工业4.0智能制造实物展示区闪亮登场,全集成自动化演示系统和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工厂演示系统将一一展示,现场上演高端智能制造大比拼。

西门子带来工业4.0传送带,打出迈向工业4.0——引领数字化企业进程的口号。南京菲尼克斯电气、美国红狮控制、GE、OPC UA、SAP、沈自所等行业翘楚及研究院将携工业4.0示范样本闪亮本次展会现场,而“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相关行业内的顶尖制造业企业、研究院也将以实物展示在这个平台上碰撞出火花,令人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