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最新版客舱路由器软件,显著提升空中互联体验

霍尼韦尔发布AvioIP 3.0软件,提升空中互联可靠性

发布时间:2016-06-01
分享到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 HON)已推出其最新版AvioIP客舱路由器软件3.0版本。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 HON)已推出其最新版AvioIP客舱路由器软件3.0版本。该软件由霍尼韦尔旗下的Satcom1研发,支持包括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JetConneX在内的最新卫星通信技术,将提升乘客和飞机拥有者的空中上网体验。

霍尼韦尔的3.0版本客舱路由器软件可以实现多个网络之间的无缝切换,让乘客享受更加可靠的空中互联体验。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商用航空总裁Brian Sill 表示:“公务机乘客需要快速可靠的空中互联体验,我们最新的软件升级将为他们提供可媲美地面日常生活的网络连接。与当今市场上的内置系统不同,由于最新版软件兼容多款路由器,我们的客户在选配硬件时将拥有更多更灵活的选择。”

此次更新升级了网络集中管理功能,从而让飞机拥有者能够根据网络流量和用户需求调整带宽。此外,升级软件还提供全新的个人流量计费功能来取代传统的批量计费功能,使公务机拥有者能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好的控制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