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重组混合驱动业务架构

发布时间:2016-06-12
分享到
能效、环境友好性和快速增长的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数量标志着汽车工业开始迈入一个新时代。

· 将电驱动全球产能提高一倍

· 重组混合驱动业务单元

· 实现研发、采购和生产间的优化

 

舍弗勒工程师研发出P2混合动力模块

2016年6月8日,赫尔佐根奥拉赫/上海能效、环境友好性和快速增长的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数量标志着汽车工业开始迈入一个新时代。舍弗勒将凭借前瞻性的技术支持这一发展。在此背景下,舍弗勒将把电驱动领域的全球产能提高一倍。未来5年,舍弗勒全球从事电驱动和机电一体化工作的员工总数将增至2,400人。

舍弗勒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古兹曼教授说:“舍弗勒于2011年成立了电驱动系统业务部,以系统化地巩固我们在电驱动领域的业务活动。仅用了5年时间,我们就已经拥有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并成功研发了诸多新产品。”

舍弗勒变速箱系统总裁马蒂亚斯·青克,重组后的混合驱动业务单元向他汇报。

在研发投入的带动下,舍弗勒电驱动系统业务部短期内便开发出了可用于批量生产的新技术。研发成功的产品——如混合动力模块和电桥,可形成新的产品线,并带动员工人数的全面增长和高投入。舍弗勒已对其组织结构进行了调整,以持续促进在这一动态市场中的快速发展和成功。

安德烈斯·英格利士(Andreas Englisch)自2016年4月开始负责重组后的混合驱动业务单元,他的直属上级为变速箱系统总裁马蒂亚斯·青克。混合驱动业务单元包括电桥、混合动力模块和无极变速箱产品线,年底时员工总数将超过300名。

重组后的混合驱动业务部单元由安德烈斯·英格利士直接负责

完善的产品线结构可保证研发、采购和生产之间的优化协作。各产品线由汽车事业部旗下的中央研发部门支持,该部门主要负责对汽车的各种驱动拓扑结构进行综合模拟和测试,包括电气化所需的各项规程。该部门由以德国、中国和美国为重点的全球网络组成,所有项目——如电桥和混合动力模块的批量生产启动——均可实现统一的国际化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