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携机床行业自动化成果 亮相2016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分享到
6月22日至26日,为期5天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携CNC数控机床解决方案、机器人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展会,并动态展示了SCARA工业机器人DRS40L系列,为广大机床行业用户带来新的发展商机。

台达展台吸引众多客户、观众驻足参观体验

本届展会,台达重点展出的机床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包含:

CNC数控机床解决方案 由台达数控系统NC300系列,伺服驱动器ASDA-A2系列、ASDA-M系列,主轴伺服驱动器ASDA-S系列和高分辨率伺服马达、主轴马达组成。方案动态响应性能优异、精度高,可应用于铣床、加工中心、雕刻机等多种机型。

台达2016年数控新品铣床控制器NC200系列和开放式架构控制器OpenCNC也在展会与广大用户见面。NC200系列性能优异,密封性强,界面操作人性化,同时支持键盘和鼠标功能,更贴近客户的使用习惯,极具市场竞争力,可应用于玻璃机、木工机和雕刻机等机型;Open CNC则瞄准客制化市场,客户可依照设备外观、特性等需求,自行发展优化的显示及操作界面,同时可整合第三方加值软件,打造自己的专用控制器,掌握产业核心技术并创造差异化产品。

机器人解决方案以驱控一体机ASDA-MS系列为核心,搭配手持示教盒、绝对值马达、机器视觉系统一同组成。其中,ASDA-MS驱控一体机内建4轴,还可通过DMCNET总线进行最多扩展6轴,并支持多种形态机器人运动控制模型,适用于SCARA、DELTA等多种类型工业机器人及非标机器人控制。

作为台达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代表,台达SCARA工业机器人DRS40L系列在展会进行了动态展示。DRS40L系列整合台达机械手臂、驱控一体机、机器视觉和其他周边设备产品,可组成焊锡工作站、自动锁螺丝工作站、输送带追踪对位涂胶工作站等,满足客户多种作业需求。

台达高度关注机床行业的自动化和专业化发展,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实际需求,不断推出性能更优异的产品,并结合自身全系列工控产品链,可为机床行业用户提供高速高精的数控机床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