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亮相各地家具论坛,分享家具“智”造的前沿趋势和技术

力克创新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软体家具制造商开拓未来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6-07-04
分享到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等软性面料的制造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

 

近日于四川举办家具行业论坛,并参与广东、山东等地家具协会举办的一系列行业论坛,分享软体家具行业的前沿趋势和力克公司最新技术,与当地软体家具制造商共同探讨企业未来发展之路,帮助他们打造更精益的开发和生产流程并开展业务模式变革,以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和日益严峻的行业挑战。

目前中国软体家具的产量接近全球总量的一半,也是世界第一家具消费大国。但随着中国劳动力资源和原材料成本的逐步提高,中国制造业的总体成本也在不断抬升;在纯加工、低利润的业务模式下,中国产品全球的竞争优势已经开始逐步减弱。另一方面,今天的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内涵、品质以及设计的个性化,传统的业务模式将使制造商难以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做出及时响应。因此,家具行业的变革势在必行。这种变革不仅限于生产流程的进一步优化,更需要重塑整个业务模式。

为此,力克与各地软体家具制造商分享生产流程优化和业务模式重塑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展示了用其DesingnConcept Furniture来开发一款沙发的全过程,这款为全球软体家具行业量身定做的产品设计和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有别于传统产品开发模式,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所有可视化设计和优化都能在3D虚拟模型上完成。这种结合智能化产品开发技术的全新业务模式,在确保软体家具制造可行性、预估成本和尊重设计意图的前提下,实现了工作效率、材料成本和时间成本的显著优化,可以帮助软体家具制造商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盈利性;灵活、高效的产品开发模式则可使企业可以紧跟市场步伐,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及时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产品。

“虽然中国在全球软体家具市场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传统业务模式的局限性已使中国软体家具制造商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中显得力不从心,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在急切地寻找未来发展之路,”力克大中华区总经理Andreas Kim表示,“力克凭借全球化的行业实践经验、创新技术及专业知识,可帮助中国软体家具制造商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等各个环节推行精益制造,实现卓越运营;同时,力克的创新解决方案可打造最适合企业发展的业务模式,帮助企业抓住市场机遇,提升企业竞争力。”

关于力克

力克是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软件、自动裁剪设备和专业服务。力克服务于众多全球市场,涵盖时尚服装业、汽车、家具以及其它多个行业。力克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市场量身定制,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自动化及运营优化。力克拥有1,500名员工,已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客户建立伙伴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2015年力克的营业收入为2.64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