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认准中国丹佛斯MBS1600饱含中国元素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8-23
分享到
在本次展会期间,丹佛斯推出的新型MBS1600/1650系列压力变送器是该系列产品的全球首次亮相。在丹佛斯工业自动化部,这还是第一次将一款全球首发的新品放在中国完成首秀,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望也不言而喻...

丹佛斯中国工业自动化部销售总监赵晗(右)与丹佛斯工业自动化液压行业经理HansonMagnus先生

“在本次展会期间,丹佛斯推出的新型MBS1600/1650系列压力变送器是该系列产品的全球首次亮相。在丹佛斯工业自动化部,这还是第一次将一款全球首发的新品放在中国完成首秀,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望也不言而喻。”在ChinaPlas2016国际橡塑展期间,丹佛斯中国工业自动化部销售总监赵晗在接受记者采访并向记者介绍产品时如是说。赵总微微翘了下嘴角,继续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这款新型MBS1600/1650系列压力变送器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从早期的市场调研开始,由包含中国骨干组建的市场策略团队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充分的分析、考量,后期研发过程中,工业自动化中国团队保持与本地客户的多轮互动,吸纳了许多客户建议投入到产品设计中,贡献了相当的力量。可以说在此之前这种情况还是很少见的!”

深耕区域市场,丹佛斯工业自动化长期聚焦于行业客户的领域细分工作,并针对不同领域的行业状况和本地客户需求打造定制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搭建高能效稳定可靠的系统和设备。以液压行业为例在丹佛斯内部会划分为行走液压与固定液压。“虽然都会使用液压产品,但是顾名思义,行走液压与固定液压的产品特性有着重大的区分,因此对于产品的要求也有很大差别。”赵总介绍说,“正因如此,丹佛斯工业自动化部的产品也大致是基于两个不同的产品研发平台进行设计开发的。橡塑行业属于固定液压中的一个细分市场,此次推出的MBS1600/1650系列压力变送器在保留了行走液压优势的同时,发展成更符合固定液压的系列产品,比如说变频和伺服技术的应用等。可以说MBS1600/1650的问世是典型的集两个应用领域的技术于一身,可以适用于更广泛的工业领域。”

作为一款为特定行业特定区域市场度身定制的系列产品,无疑国际橡塑展是最佳的发布时机!首秀亮相2016国际橡塑展,是丹佛斯的一种姿态也是一个强有力的声音。首先,丹佛斯一直主张并不断强调中国作为其第二家乡市场的重要性。每年,工业自动化部全球负责人和各行业经理都会选择行业盛会期间赴中国走访客户,直接面谈解决问题。“中国尤其是上海我不能再熟悉啦!今年来中国也是行程满满,后续几天都要马不停蹄地去拜访固定液压的客户。与客户畅谈对于双方都带来很大的收获。我们的定位是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是为客户提供整体的价值。”丹佛斯工业自动化液压行业经理HansonMagnus先生声音洪亮又有力地说道。其次,谈到产品本身,MBS1600/1650系列压力变送器的特性非常适合解决橡塑行业的技术问题。恰当地应用MBS16000/1650可以百分之百地防止气蚀和液锤效应。众所周知,由变频驱动器(VFD)引起的电磁干扰和其他由阀门或继电器产生的直接耦合电压快速瞬变是塑料加工业的重大挑战,它导致生产时间损耗,原材料浪费和最终昂贵的机械损伤和维修成本。“而丹佛斯此次推出的新型MBS 1600/1650系列,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提供完善的电气保护。”丹佛斯中国工业自动化部门区域销售经理王超先生告诉记者,“随着橡塑行业客户对于技术要求的不断提高:单台多功能、电脑控制、与机械手、桁架等辅助设备的集成等诸多技术升级对于橡塑行业设备的速度、精度、响应时间以及传感器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型MBS 1600/1650系列压力变送器显然就是为此量身定制,可以用来控制诸如射出压力、锁模力和伺服泵压力等所有液压过程。”

在后续的交流中记者更深入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完成MBS1600/1650系列在橡塑行业的首秀,丹佛斯在前期试验阶段与塑料加工业主和机器制造商展开了多轮的密切合作。“这个行业的共性问题很突出,我们希望有所动作就要彻底解决由变频驱动器(VFD)引起的电磁干扰和其他由阀门或继电器产生的直接耦合电压快速瞬变问题。”赵总坦言,“因为我们都知道生产线能连续运行和产品符合质量规范有多重要。”值得欣慰的是,在测试阶段,试用的客户一致对MBS1600/1650系列的出色表现表示认可。

“虽然是在橡塑展实现首秀,但是MBS1600/1650系列产品的试用范围绝不仅限于橡塑行业。”赵总表示:“无论是油压还是水压,只要是固定液压传动需要的地方,MBS1600/1650系列产品都可以有出色的表现,为客户带来益处。毫无疑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将进一步重点推广MBS1600/1650系列压力变送器,希望为包括机床等更广泛的工业领域的用户带来附加值更高的产品。”文/张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