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磁杭州路演顺利落幕,工业智能安全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6-09-29
分享到
生产型的企业无论是在初期或者在成长的过程中,多少都会接触到与工业安全有关的信息。

 

生产型的企业无论是在初期或者在成长的过程中,多少都会接触到与工业安全有关的信息。如今,越来越多的制造型企业都尝试将工业生产过程的安全性考虑到整个生产流程中去。而随着工业 4.0 的自动化技术的不断推广和发展,许多则公司对工业安全的高度又有了一定程度上的追求。在日益增加的需求下,厂家更多希望能够对工业安全自动化有系统的全面的认知。

皮尔磁本次在杭州举办的工业安全路演,针对人群从刚刚接触工业安全的成长型企业,到对工业安全有所认知和要求的企业,分享多年来在工业安全领域积累的经验。

进入中国的十几年来,皮尔磁一直以工业安全大使为己任。为各行各业的制相关企业提供完整而系统的解决方案,无论从产品还是到服务在业界也得到了一定的认可。本次全国路演杭州站,皮尔磁以为何我们需要工业安全为出发点,向观众普及了基础的工业安全理念,并分享了在多个领域中经典的应用案例。如今工业4.0作为热门的讨论话题,皮尔磁作为SmartFactory KL示范和研究平台的新成员,积极参与并制订工业4.0的统一标准。因此在会议期间,观众也收获了皮尔磁针对工业4.0的新理念。

皮尔磁全国工业安全路演的活动仍在进行中,接下去会到哪个城市呢?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预报名,也许下次工业安全大使就会来到你的城市。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