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承诺,共享绿色未来

发布时间:2016-10-09
分享到
2016年9月23日,时值9月“国际臭氧层保护日”之际,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多家授权代理商共同签订“保护臭氧层,保护环境,拒绝R22制冷剂”承诺书,郑重宣布即日起不再销售任何使用R22制冷剂的干燥机。

2016年9月23日,时值9月“国际臭氧层保护日”之际,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多家授权代理商共同签订“保护臭氧层,保护环境,拒绝R22制冷剂”承诺书,郑重宣布即日起不再销售任何使用R22制冷剂的干燥机。

签署现场还邀请了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中国环境科学会及诸多业内媒体亲临见证。作为压缩空气和空气处理领域的领先企业,阿特拉斯·科普柯希望以此举在行业内率先公开表态,为保护臭氧层和地球环境尽一力。

R22制冷剂是一种卤代烃混合物,主要用于工业和商业,包括冷冻式干燥机。含有R22制冷剂的氟利昂是破坏臭氧层的主因,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被发现造成臭氧层空洞以来,引起全球广泛的关注。1987年开始,各国逐步加入签署了《蒙特利尔议定书》,承诺逐渐停止使用氟利昂作为制冷剂。目前欧盟及美国等发达国家已全面禁止使用R22,中国也于2015年开始全面淘汰R22制冷剂。

以“致力于可持续的生产力”为承诺,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各类可替代R22制冷干燥机的产品,包括F、FX、FD和FF全性能一体式系列冷冻式干燥机。这些机型在多年前已开始使用R410a,R134a、R404a和R407c等环保冷媒,对于臭氧层均为“零破坏”,也得到目前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的认可和推荐。“本着对客户和环境负责的态度,早在相关法规出台数年之前,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率先淘汰了R22制冷剂。选择环保冷媒代替R22这类即将被淘汰的制冷剂,对于用户的投资而言,亦是一种保护。”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中国客户中心总经理Dirk Beyts表示,“在为客户和市场提供可靠、高效、高品质的产品同时,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致力于对环境施加积极的影响,我们和我们的代理商将始终身体力行,承诺只销售环保冷媒干燥机,提倡用环保冷媒干燥机替换现有的大量R22设备。”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累计生产和销售了45000台以上环保冷媒干燥机,每年都保持着稳定增加,这些都充分说明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保护绿色地球上的积极行动成效。阿特拉斯·科普柯冷冻式干燥机设计简单可靠,为要求最佳空气质量的压缩空气应用提供绝对干燥的空气,同时将维护需求降至最低。高效的冷却系统可确保较低的能源成本,有助于打造低碳空间。

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压缩机技术部总经理毕德瑞先生表示,目前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压缩机遍布到电子、食品以及汽车等行业,同时还在积极拓展新兴应用领域。相信随着“保护臭氧层,保护环境,拒绝R22制冷剂”的推广,一定会把环保节能的理念带到更多的工业领域,而且阿特拉斯·科普柯也会推出更多的全新解决方案以保护环境资源。

图注: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压缩机技术部总经理毕德瑞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