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工博会,不可错过皮尔磁的3个理由

发布时间:2016-11-01
分享到
工厂越来越复杂,安全要求越来越高,对安全标准和技术还比较困惑?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此次工博会是您接触皮尔磁安全专家最佳的机会。

1.来皮尔磁展位寻找灵感

工厂越来越复杂,安全要求越来越高,对安全标准和技术还比较困惑?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此次工博会是您接触皮尔磁安全专家最佳的机会。不管是产品技术,抑或是工程项目,我们的安全专家都可以为您答疑解惑。思想的碰撞必定会激发您的工作灵感。

2.多个新产品首次亮相,满足有独特需求的你!

首款3类光栅

首款3类光栅PSENopt II 专为IEC/EN 61496 PL d类应用设计。它们为手指和手部提供安全保护。由于无盲区,可以灵活安装PSENopt II。50 g的抗冲击性能使PSENopt II光栅极为坚固耐用,是恶劣工业环境中的理想产品。

新一代远程 I/O 系统

通过新一代 PSSuniversal 2,Pilz 继续书写着其通用型远程 I/ O 系统和控制系统的传奇。远程 I/O 系统 PSS u2 由 PROFINET 通信模块和多种 I/O 模块组成。技术与机械方面的改进,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紧急警报!工厂遭遇安全事故,需要专业人士支援。嘿,你愿意拯救工厂的危机么?“

皮尔磁展台今年准备了有趣的体感互动游戏,每天四场,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保护工厂设备安全的艰巨使命和成功的喜悦。成功通关游戏,更可获得精美礼品。赶紧来一展身手吧,我们在5.1H-A150等着你!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