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洞察,轻松开启工业物联网的大门

发布时间:2016-11-03
分享到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在其亚太区和中国区团队顺利组建完毕,并对地区市场已经熟悉并开始运营后的第一站重大活动,就是当仁不让地选择了工业自动化大展IAS2016。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在其亚太区和中国区团队顺利组建完毕,并对地区市场已经熟悉并开始运营后的第一站重大活动,就是当仁不让地选择了工业自动化大展IAS2016。

“做好自己,让工业自动化和网络产品配合工业物联网(IoT)的平台发挥功用,特别是在千里之外,可否互联互通地通过智能移动终端采集到实时现场数据,成为面向工业物联网的必由之路。”这是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高东列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的强烈愿望。

关于红狮产品的品质,向来以好用、漂亮、兼容性强、用户友好、一站式服务等著称,并且有特别的例证,高总介绍说,“早在以前,红狮的交换机就用在坦克、卫星、潜艇和核电等高端市场领域。红狮的第一批客户就来自核电站,因其坚固而耐用,但高端和高昂的成本显然会抑制其进一步的市场扩大。况且美国工业自动化市场与中国确有差异,必须考虑针对中国市场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方可适应中国市场特点,目前渠道覆盖不足,希望有更多合作伙伴加盟!今后会考虑并购合适的公司,以扩展业务、扩充产线、扩大渠道。”

为此,本届IAS展会上,红狮展示了两大系列产品:工业自动化系列和交换机系列,以全面应对工业物联网的来临。在连接方面,通过协议转换,延长现有设备使用寿命;在监测方面,通过可视化管理,改善流程可视性;在控制方面,通过远程监控,将控制功能扩展至企业网络边缘;在网络方面,通过工业以太网,提高网络稳定性。

就在IAS开幕前不久,红狮控制在美国全球宣布了两大新品。其一是宣布进一步扩展了其坚固耐用型Graphite®平台。扩展后的平台包括新的Graphite核心控制器和兼具通信和控制功能的Graphite Crimson®控制模块,成本更低且更易于操作。新增的两种硬件均充分利用了红狮控制功能强大的增强版Crimson 3.0软件,该软件添加了Crimson控制功能,可提供控制、网络和数据可视化的集成编程解决方案。Crimson控制功能使得客户可采用如梯形逻辑、功能模块、结构文本和指令表等IEC 61131编程语言,通过开发类似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或远程遥测单元 (RTU) 的逻辑控制来解决特定应用需求,且无需增加额外开支。

其二,红狮控制宣布其N-Tron®系列增强型千兆工业以太网供电 (PoE+) 产品家族再添三大新锐,分别是NT24k-16TX-POE、1008TX-POE+和1000-POE4+。这些新型POE+交换机和供电器进一步扩展了红狮控制的工业网络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了更多PoE选项,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满足工业需求。红狮控制的PoE产品不仅继承了红狮产品一贯的可靠性和简易配置的卓越特性,还符合IEEE 802.3af/标准,专门设计为工业应用提供稳固、可靠的连接。

高总表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准确定位、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追求品质和全系列化是两个重要支撑点。尽管当前中国经济处于调整期,但依然有上升的行业如新能源汽车、食品饮料等消费类产业,我们今后要加强开拓,保持工业网络和工业自动化的平衡发展。尽管目前研发在美国,但未来中国本地研发还要看中国市场规模的提升情况,研发方向用两条腿走路,一是高端定位欧美,强调高可靠性;二是以中端定位为主,重点是中国、巴西等金砖国家新兴市场。未来市场运营将适当从高端市场向中端市场发展转移。”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