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易于实施的工业4.0方案

发布时间:2016-11-03
分享到
倍福于此次工博会上集中展示了基于 PC 控制的产品与技术,进一步强化了的“横向”和“纵向”通讯能力”,而倍福早在30年前就开始倡导PC控制理念,如今基于PC 的控制技术已成为实现工业4.0的重要支撑技术。

倍福于此次工博会上集中展示了基于 PC 控制的产品与技术,进一步强化了的“横向”和“纵向”通讯能力”,而倍福早在30年前就开始倡导PC控制理念,如今基于PC 的控制技术已成为实现工业4.0的重要支撑技术。

TwinCAT Analytics 软件是综合分析功能的基础,满足了智慧工厂提出的许多需求:在线和离线状态分析、预防性维护、模式识别、机器优化及长期数据归档;并且要求数据采集尽可能地连续进行并与处理周期同步。所有的过程数据都可以根据需要提供,无论是本地或服务器上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在您自己的公司网络还是在共有云中。TwinCAT Analytics 软件也能帮助具有创新意识的机器制造商打造全新的机器型号。

TwinCAT IoT 采用广泛使用的通讯协议(如 AMPQ、MQTT 和 OPC UA)交换过程数据为共有云和本地私有云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作为 TwinCAT 自动化环境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TwinCAT IoT 软件与嵌入式控制器或者工业 PC 相结合成为物联网控制器,可以无缝连接物联网和服务互联网。

EK9160 物联网总线耦合器以即插即用的方式将控制数据传输给所有常见的云系统中,简单、安全,并经济高效。这种解决方案通过一个总线耦合器来实现,因此不需要控制器和编程。只需要简单配置就可以使用 I/O 端子模块、云服务和安全功能。EK9160无需任何特殊控制程序就可以在倍福的 EtherCAT I/O 和物联网(IoT)之间建立直接的连接。

XTS输送系统(eXtended Transport System) — 一款结合所有线性和旋转驱动方案优势的驱动产品。采用各种直线和曲线模块的XTS 磁悬浮输送系统,可以减少 30%的机器占地面积,从而能够立即节省大量成本。并且,XTS通过极精确的定位可以减少25%的包装体积。此外,基于软件的 XTS 方案可以避开不利于企业盈利的最大因素:停机,确保生产过程顺利平稳。由于可以重新设置控制软件的参数以适应新的批量大小,所以XTS 使得单件流生产也能够像大批量生产那样容易。

在通往工业 4.0 的道路上,倍福积极进行着多维度的创新实践。倍福已将工业 4.0部分概念落地并转化为真正的产品,而且新开发的软硬件产品确保能够帮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实现这些先进的解决方案。总而言之,这为设备制造商及最终用户创造新的经营理念和获利模式提供了新的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