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与惠普企业就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分享到
近日,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和惠普企业(HPE)公布了一项合作计划,旨在推广基于PTC ThingWorx软件和惠普Edgeline系统的融合物联网解决方案。

两大物联网领先企业着力通过物联网创新打造商业价值

近日,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和惠普企业(HPE)公布了一项合作计划,旨在推广基于PTC ThingWorx软件和惠普Edgeline系统的融合物联网解决方案。根据该计划,双方的合作将聚焦于行业应用,其中集成了PTCThingWorx®物联网平台技术以及惠普企业的硬件和数据服务。10月25日至10月27日,PTC和惠普企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物联网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上展示了该整合解决方案的最新实例。

惠普企业是计算和数据处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而PTC则是可视化与增强现实技术的领头羊,双方的强强联合有望为客户带来经过测试的一流软硬件组合,从而支持客户解决物联网数据管理问题,并依据传感器数据更高效地做出决策。根据计划,PTC与惠普企业将合力打造为物联网边缘计算能力及智能互联解决方案而设计的全面的软硬件技术。这些技术包括传感器、边缘计算、实时边缘分析、机器学习以及增强现实。

全球物联网大会上所展示的实例由上述技术构建。目前,这些技术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惠普物联网创新实验室以及PTCLiveWorx®大会等业界顶级盛会上展示。

PTC首席技术官Andrew Timm表示:“要想加快物联网创新、创造重大商业价值,企业之间相互合作、共同解决行业挑战是最快速有效的途径。迄今为止,我们和惠普企业开展的合作有力地证明了两家有着共同目标的物联网领先企业能够携手创造奇迹,而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解决物联网面临的首要挑战,开创全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惠普企业服务器与物联网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Bradicich博士称:“物联网为企业有效利用积存已久的海量数据带来了希望,这些数据中蕴藏的重要洞察能帮助客户加速实现业务、工程和科学成果。惠普Edgeline融合物联网系统加之Aruba连接解决方案和PTC的领先技术,三者构成的强大组合能够为我们的客户释放这些数据的力量,为其带来宝贵的洞察。”

与PTC和HPE相聚全球物联网大会

PTC和惠普企业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物联网大会上展示了其最新整合的物联网技术实例。PTC展台号为D561,惠普企业展台号为D519。此外,PTC和惠普企业还举办了一场有关物联网如何成就商业价值的主题演讲。演讲主题为“在物联网边缘快速获得洞察”(BT13),主讲人是惠普企业的Olivier Frank和PTC公司的AndrewTimm。

与PTC及惠普企业共同探讨物联网商业机遇的还包括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傲时软件(OSIsoft)和德勤(Deloitte)。

收藏
赞一下
0